天津房协举办房企座谈会 将做好六项重点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09-21 18:35:00

内容提要:9月21日,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棉三创意街区东岸设计师超市举办。

  9月21日,由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棉三创意街区东岸设计师超市举办,来自天津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40余位高管参加了会议。会上,天津房协秘书长苏浩、房协开发专委会秘书长郝捷等领导介绍了当前天津房地产市场整体走势,并就天津房地产市场重点工作与座谈房企进行了交流。会上,天津房协与东岸设计师超市合作成立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天津中心服务处,为房企集团采购提供了权威的平台。

  会议指出,当前天津房地产市场在政府各部门的精心呵护下,在宏观调控政策的保障下继续保持着“量价双稳”的良好格局。天津房地产行业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企业家信心进一步提升,主管部门公布的新一批简政放权举措正在为市场长期稳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当前,房企总体效益稳定,投资天津势头强劲。房企转型升级正在加速进行之中,天房 发展、住宅集团、泰达建设、万事兴集团、仁爱集团等本土房企以诚信经营为核心为天津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中流砥柱作用。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一些房企去房地产化的趋势正在形成,一方面说明,部分房企对靠土地增值盈利旧有模式依然眷恋,对新时期以高质量盈利新模式心存恐惧与陌生;另一方面说明,房企向综合性方向发展的内在需求正在加大,对其他行业盈利模式的渴望与追求正在加强,但脱离主业的房企是否在其他领域中就能取得成功值得进一步观察。因此,未来房企以项目保品牌保团队守住主业,采取多元化发展的方式将成为行业的主流。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的形势与企业的需求,房协作为房企的领路人正在加大对房企的扶持力度,今年以来已举办了中国房地产盘山论坛、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大会等一批全国有影响的活动,总的宗旨就是为房企在多元化发展中指好路、搭好桥。下一步,房协将继续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的研究工作,为政府好建言、为企业好服务;二是进一步加大对政策的正确分析传导和先进技术的培训工作,为房企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进一步加强房企间协作,定期召开座谈会、联谊会等活动,促进房企交流;四是进一步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加快采购平台建设,推广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以技术创新来推动行业进步;五是加快网络平台建设,借鉴美国MLS等先进行会模式,为房企销售提供权威服务;六是发挥行业优势,推举先进企业,净化市场环境。

  会上,与会领导还在朱建生总经理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棉三创意街区东岸设计师超市等项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