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洋房启新者 海河金茂府进化一城理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28 09:47:00

内容提要:海河金茂府科技精工洋房限量珍藏

  1.0、2.0之后,天津洋房更新断代

  从洋房业态诞生以来,这一业态不仅是城市的发展符号,更是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一直被天津人所追捧。1912年开始,天津租界时期洋楼建筑兴起,代表当时中国长江以北最繁华、最现代、最洋气的地方,在天津人心中深深埋下了洋房情结,是为洋房1.0时代;2000年起,层层退台红砖洋楼出现,给市场眼前一亮,后因政策限制逐步隐没,代表了洋房建筑形态的更迭,为洋房2.0时代。历经1.0、2.0的演变,一直没有再出现能引领时代潮流、革新洋房市场的产品,但是购房者的内涵和外延开始泛化,对洋房更注重产品品质,对舒适度、私密性、居住体验等特性要求越来越精细化,那么一场由内而外的洋房产品焕新升级变得时不可待。

  现场实景图

  洋房3.0时代,谁来问鼎?9月26日下午,“海河洋房 金茂进化”高峰论坛在海河金茂府举行。知行互动天津总经理鲁兆明、克而瑞天津机构总经理张福娜女士、澎湃新闻天津总经理刘俊建、金茂北京区域营销总监兼金茂天津副总经理赵伟、金茂天津精装设计师韩东等嘉宾及众多行业媒体荣聚一堂,一同论道洋房3.0时代,揭幕金茂洋房的进化密码。

  在洋房发祥地,重新发明洋房

  每一个天津人,都有绕不开的洋房情结。而洋房所在的地点,决定了文脉的承续。海河金茂府洋房作为金茂在天津重磅打造的府系产品,占据天津海河热点板块,在区位、交通、配套等方面优势都处于上上位,不仅是发展的战略要地,600年历史厚重更赋予金茂洋房城市维度的进化。鲁兆明先生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洋房情结,而最美好的情结在海河。海河是天津近150年的发展轴,收藏海河洋房,收藏的是天津醉美的一道风景线,有金茂这样的有担当的企业著笔海河,是这座城市的幸运。

  天津知行互动总经理鲁兆明先生

  凭借对城市潜能的远见、对海河热电厂地块的情怀,金茂亦坚定看好天津、看好海河。赵伟先生表示,金茂在海河开启了洋房的3.0时代。其一就是对海河头排资源的绝对占有,当初海河改造两岸建筑后退500米,正是给海河洋房带来了不可复制的风景线,你的家就是城市的景观,城市景观就是你的家。其二就是洋房的低密与墅质的空间享受。其三就是金茂用匠新、精装、科技,让内在居住更进化。也就是说,金茂洋房是一种由外而内的居住理想,海河+科技+洋房+精装,代表了先进天津市场洋房的超级形态。

  金茂北京区域营销总监兼金茂天津副总经理赵伟先生

  科技进化,迈出洋房革新一大步

  对于洋房产品,金茂也有自己的思考。海河金茂府严苛的择址理念和健康人居、科技奢宅的府系标准,为天津开启一个崭新的高端人居时代,更象征着一次人居标准的变革。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英国BREEAM建筑认证的中国绿色智慧科技生活的超级IP——金茂府,是国内健康科技住宅的领先者。海河金茂府已推出的155-203㎡科技精工洋房住宅产品,在承袭原有科技基因的基础上,从关注人居改善需求的痛点出发,迭代升级“12大科技系统”,围绕“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声音、水”六大生命要素,营造出低污染、高健康的智慧科技住宅。

  澎湃新闻天津总经理刘俊建先生

  刘俊建先生则从人居指数调研成果出发,阐释了当下高端人居对于科技的需求迭代。他表示,健康是每一个人的生存的基本。正是金茂科技的进化,让人们有了对抗恶劣环境的选择。而金茂洋房这样融合了海河一线资源、12大科技系统的产品,在天津是第一次见到,非常值得臻藏。

  海河金茂府北区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百分百匠新,3.0时代的产品升级

  金茂洋房产品除了将马斯洛人本主义心理需求运用到户型设计当中,营造出“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尊贵感、阶层感”五感空间,还在前期客户反馈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的迭代升级,更具生活化,更具幸福感。以15.6m的瞰河尺度,调试全家亲情温度的餐厨客一体、丰富的空间动线等优势,满足不同阶段的家庭生活,55项精装魔鬼细节,让空间的舒适感、品质感、生活感随之而来。科技的奢适、洋房的尺度,于此巧妙糅合。正是这样的洋房,让天津洋房市场越阶升级到洋房3.0时代。

  金茂天津精装设计师韩东先生

  韩东先生表示,金茂对于精装,也在不断进化,不断深挖客户痛点,不断收集问题并解决,从而提升生活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金茂洋房从建筑平面户型的时候就介入,考量每一个位置,精确到毫米的设计,考究的材质,真正带来居住的舒适。从设计理念上,金茂洋房将现代法式的风格与洋房情结相融,把百年传承的匠人精致理念,纯真的设计信仰融入到细节之中,真正用情怀做出极致的作品。

  海河金茂府北区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环内值此一栋难求 抢占海河洋房正当时

  天津海河金茂府的布局,成为21城、39座金茂府所眼热的楼盘,金茂府一直致力于为城市财智人群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整合8维城市资源,引入高端前沿的休闲、商务、生活等多种配套,从居住空间到生活方式,打造一公里的理想城市。金茂的产品品质不仅体现在科技建筑之上,更体现在围绕着建筑产生的生活圈,从里到外,从小到大,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可能涉及到的每一个角落,坚持贯彻人本理念,创造适宜城市财富精英的品质人居。因此,金茂洋房的资源稀缺程度由此而知。

  海河金茂府合成效果图

  纵观天津洋房市场,2018上半年洋房总供应约120.8万平方米,总成交约168.05万平方米,整体供销比约为0.71,天津洋房市场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再加之,近年来天津楼面价节节攀升,洋房土地供应稀少。这就意味着,城市洋房出现的概率逐步在降低,截至目前,天津市区范围内可售的洋房存量在楼市占比中不足5%,稀缺程度可见一斑。

  克而瑞机构天津总经理张福娜女士

  克而瑞张福娜女士,在分析天津洋房产品的销售流量与速度时指出,天津洋房市场供应量不足10%,规划中的土地供应量则是0。存量市场更是凤毛麟角,目前存量不足5%,去化速度亦非常快,在这种情况下,城市洋房势将进入“无房可售”的阶段。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严格的限购限贷条件下,洋房均价增速达15%,可见其受追捧的程度。

  海河金茂府北区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二胎政策放开、改善需求爆发,人们对置业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对产品本身的建筑品质,生活环境以及舒适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墅级享受、大尺度、优空间、低密度、多功能等是时代赋予洋房产品的新标签,也让改善客群对洋房产品更加受到青睐,这直接反映了客群在洋房面积段上的偏好,也反映出客群终极的出发点也是为了更美好、舒适的生活。金茂洋房的出现正是顺应了大势需求。

  海河金茂府北区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从传统人居,到金茂的科技人居,城市的人居方式在不断进阶,金茂的科技在不断地迭代,金茂所坚持的“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理念却未曾改变,也正基于此,海河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55-203㎡科技洋房产品的推出,让天津洋房市场越阶升级到3.0时代,更是洋房3.0时代的引领者,令天津中环的人居生活再超越,也势必为天津的置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科技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海河中环首个科技洋房,仅40席,限量臻藏;与此同时海河金茂府推出100-155㎡科技精工高层,让对海河金茂府有浓厚感情的人,变得更有入住的可能。

  海河金茂府北区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