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盘联动 融创十月感恩季“十一”震撼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09-30 09:28:00

内容提要:植根天津15载,融创在津开发30余项目、累计逾14万名业主。市场的认可和业主的口碑,一直是融创极致匠心追求、不断取得佳绩的源动力,更凝聚成为推动融创向上生长的澎湃力量。美好城市、美好人居、美好生活的同时,融创也同样收获更加卓越的“自己”。

  植根天津15载,融创在津开发30余项目、累计逾14万名业主。市场的认可和业主的口碑,一直是融创极致匠心追求、不断取得佳绩的源动力,更凝聚成为推动融创向上生长的澎湃力量。美好城市、美好人居、美好生活的同时,融创也同样收获更加卓越的“自己”。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5年的发展,离不开天津人民的认可和支持。“十一”来临之际,“15盘联动 融创十月感恩季”将震撼来袭。融创天津将携全城在售15个优质项目全盘联动,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答谢津城父老。

星耀五洲实景图

惠动全城 礼遇金秋

  本次活动将持续10月整月,这一个月期间,融创天津在售15盘将分别推出各自的回馈政策,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回馈形式也非常丰富。为答谢业主,本次活动还专门针对融创业主推出“友福同享 一荐千金”回馈政策,业主推荐新客户置业成交,业主和新业主可同享优惠好礼。此外,“十一”期间,到访融创天津在售项目的客户,均有机会领取感恩好礼一份。

融创城实景图

精彩“大餐” 玩转“十一”

  十月感恩季活动期间,融创不仅备足了优惠丰厚大礼,更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业主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尤其是国庆期间,融创天津联动全城15盘,推出多种互动体验活动,邀请业主及业主好友共同参加,满足不同年龄段欢乐所需。其中,“儿童科学实验室”、“小小陶艺艺术家”、“探索奥秘 玩转科学”、“快乐厨房 烘焙小课堂”等亲子主题系列活动为融创小业主打造专属“盛宴”;“体验游戏嘉年华”等科技主题活动吸引了年轻业主的积极参与; “美食地图寻宝”等美食主题活动将吸引全年龄层业主参与,感受融创满满的美好祝福和心意。

融创臻园过往现场活动

初心未改 践行美好

  2018年,是融创扎根天津、深耕天津的第15年。15年来,融创不断关注业主需求,升级美好生活的服务,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一系列丰富的品牌活动,我们看到了融创对于业主的关怀、对“美好生活”的践行。

  15年,是终点也是起点。作为融创中国的起源地,天津承载了融创对这座城市的期许和厚爱。引领时代的建筑、至高品质的人居、美好温暖的生活,立于时代之上,融创亦将不负所期,与城市共成长,为美好,更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