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南奥体 为什么必看愉景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10-09 09:56:01

内容提要:深秋的津城,凉意袭人,可备受瞩目的南奥学府项目愉景城,却是人气沸腾,燃动着整个津城。愉景城6月首开,荣膺区域销冠,8月愉景城加推洋房,劲销之势更胜数筹。

  深秋的津城,凉意袭人,可备受瞩目的南奥学府项目愉景城,却是人气沸腾,燃动着整个津城。愉景城6月首开,荣膺区域销冠,8月愉景城加推洋房,劲销之势更胜数筹。

  无疑,愉景城以强劲的区位优势、产品优势及高端、高品、高质的附加服务赢得了津门置业者的盛赞。愉景城耀领南奥,赢赞全城,可谓众望所归。

  现如今,愉景城暖心回馈,十月购房节,现正火热进行中。学府洋房,臻值席位,惠动全城。愉景城,你不容错过。

  三强巨献 “城”耀津门

  真正的品牌房企,是住宅产品品质的建筑底蕴,更是城市人居生活方式的运营家。由碧桂园、中骏、宝龙,三大香港上市房企,地产百强第一梯队联手巨筑,精耕“大奥体南向发展轴”的发展龙头——南奥潜力核心,匠心合筑中式人居典范——愉景城,巨献南奥品质鸿篇,领秀津门人居新高度。

  不得不说,超雄厚的联筑背景,既可以为愉景城项目所苛求的规划观、营造观奠定坚实的建筑基础,又以全面、前瞻的生活观,为愉景城业主开启全龄化的生活体验。 

  "现在"与"未来" “城”载无限

  潜力的发展板块,可以让居者收获更具前景的未来;成熟的区域配套,可以让居者生活无忧无虑。而坐落在南奥成熟板块的愉景城,刚好同时兼顾了"现在"与"未来"这两大价值优势,很多客户正是看中这一点,将愉景城纳入置业的至优选择。

  南奥潜力板块,京津冀战略高地。众所周知,南奥体板块,蔚为继奥体、梅江后,城市南向发展的下一个潜力板块。而愉景城更是择址南奥臻稀地块——天津健康产业园区,这里是国务院十一五批复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的重点发展区,自2006年启动以来,完成投资190亿元,是拉动京津冀健康产业的重要经济支柱。愉景城择址于此,将坐观区域发展的历史性逾越,坐享国家级战略成就的未来价值,因此很多拥有前瞻性眼光的愉景城业主将置业重心放在了这里。

  丰盛配套资源,向心式近萃。愉景城可谓天津健康产业园为数不多的住宅项目,享受着对健康产业园成熟配套资源的高度占有,多个专业化国际体验场馆、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规划中)、12年一贯制北师大附校等成熟配套皆呈向心式近萃。愉景城,把成熟的现在与丰渥的未来皆据为己有,蔚为南奥置业的至优之选。

  体贴主义 “城”意洋房

  好的产品一定是让美与生活兼容并蓄,体贴而周全地兼顾着居者的日常。愉景城就是这样,从园区规划、产品设计到尊崇的附加值服务,处处从愉景城业主的生活需求出发,打造匠心产品,力求使愉景城实现住宅从功能主义到享受主义的优越升级。

  新中式园林,全龄园区设计。愉景城精心打造新亚洲禅意园林,两轴四院十二居,复兴新中式生活雅韵,更实现全龄园区的营造,幼儿看护区、低龄儿童区、高龄儿童区、成人健身区、老人康乐区尽纳其中,让每个年龄段的愉景城业主各得其乐。

  7层电梯洋房,正南正北规制。愉景城深谙天津人居正南正北的生活习惯,每一栋楼宇摆位皆为正南正北,采光充足而又不会被阳光直射,温暖而舒适。愉景城大多数洋房产品为7层建筑,更近园林,可以让愉景城业主欣赏到优美的园区景致。

  宽阔楼间距,让景致翩然而至。愉景城7层洋房高度约25米,最宽楼间距在35米左右。一般来说,楼高与楼间距比例为1:1.2,而愉景城则为1:1.4,在私密性、采光性、观景性上,愉景城都远远优于楼间距小的“高密”住区。

  成长式户型,空间按需而变。考虑到家庭不同阶段对空间需求的“变数”,愉景城在户型的设计上最大化空间的可塑性,无论家庭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愉景城92-115平米(建筑面积)成长百变三居/四居,均可以满足所需。

  南向空间赠飘窗,明亮通透。愉景城洋房户型设计皆为三面朝阳,且南向空间皆赠飘窗,在愉景城,让阳光、风景皆为己有。

  面宽大于进深,丰字户型进阶。愉景城超薄宽景洋房丰字户型升级,面宽大于进深,生活铺满阳光,新风通透而至,舒适与功能优越兼容。

  优越尊崇 “城”悦生活

  尊崇,对于愉景城来说,并不是挂在嘴边的一句说辞,而是无处不在的生活体验感。无论是对教育资源的近享优势,万平商业的配套建设,还是金质物业的入微管理与全龄会所的高端打造,愉景城充分考虑到居者需求,让生活,生而优越。

  北师大附属学校,一街之隔。12年一贯制北师大附属学校与愉景城一街之隔,从小学到高中一步到位的优越教育资源,让愉景城坐拥臻享价值。

  万平商业配套,下楼即达。为方便愉景城业主日常生活,愉景城特别打造了万平商业配套,实现“下楼式商业”,365天纵享缤纷。

  全国三强物业,金质服务。愉景城携手全国三强碧桂园物业,为愉景城业主提供金质服务,打造四大客服体验、五重安防、五大社区管理,让愉景城业主时刻尊享优越居住体验。

  全龄高端会所,优越生活。愉景城在社区内部打造近400平米高端全龄会所,集健身房、台球厅、童乐园、茶艺区于一体,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愉景城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真正做到,在愉景城,足不出户,得享意趣生活。

  好的居所不仅要沟通人与城市之间联系,还承载了家庭的生活梦想。愉景城从项目择址、园区规划、产品设计、优越生活管理等多方面,满足人居生活的梦想所需。因此,愉景城备受客户追捧的背后,不仅仅是符合人居理想的产品,更是一份现代城市人居理念、人居哲学的忠实展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全心全意,才能创下首开劲销的斐然佳绩。基于对项目品质的无限追求,愉景城坚信,只有让建筑先成为城市的知己、土地的知己、生活的知己,才能让这一方居所,最终成为人居至为体己的承载,不负每一位愉景城业主的选择与热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