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经济适用房征收签约首日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10-12 09:09:30

内容提要:10月9日上午,河北区北站经济适用房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工作正式开始。

天津北方网讯:10月9日上午,河北区北站经济适用房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工作正式开始。该项目于今年9月25日下发《征收决定》启动房屋征收之后,征收实施单位河北区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被征收户发放了《房屋征收手册》及《分户评估报告单》,并积极深入被征收户家中讲政策、做工作,耐心细致地帮助被征收户算细账、算明账、算好账,提前掀起了征收工作高潮。

据了解,北站经济适用房项目征收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支路(星纬路)、南至规划支路(星纬路)、西至规划公建用地、北至规划公建和市政用地,涉及征收房屋70余户。签约首日早上7点,征收实施单位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到场疏导维持秩序,由于气温骤降,联合办公现场为前来办手续的居民准备了热水,并派专人为被征收户提供有序服务。截至当晚7点,已有53户办理了房屋征收手续,占总征收户的75.7%,目前征收现场动迁人员仍在紧张地工作中。(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