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街依法拆除天澜园违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 万彤 编辑:冯丹丹 2018-10-18 08:47:26

内容提要:连日来,梅江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公安消防河西区支队、梅江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该街天澜园小区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加快推进梅江地区违法建设综合治理。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梅江街道办事处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公安消防河西区支队、梅江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该街天澜园小区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加快推进梅江地区违法建设综合治理。

  据了解,自2014年,河西区政府接管梅江南居住区的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以来,始终将社区环境治理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由于历史原因,各社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违法建设,破坏了原有环境面貌。这些违法建设不仅影响了社区整体环境,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引起了居民的强烈不满,天澜园小区就是其中之一。为彻底拆除小区违法建设,前期,梅江街道办事处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现场摸清违法建设搭建底数,并多次上门与违建相对人进行沟通,为集中拆违工作提供了全面保障。目前,天澜园小区拆违工作正在安全、有序进行,现场各部门统一组织、协调联动。截至10月17日中午,共拆除违法圈占24处,违法房屋建筑物5处,拆除面积共计2000余平方米。下一步,梅江街将本着防新增、去存量的原则,用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决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切实为地区百姓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