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津开幕 首纳入探矿者年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信华 编辑:孟建 2018-10-19 09:48:36

内容提要: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1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的矿业大会主题是“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体现“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矿业合作出现的新气象、新理念、新经验。

  天津北方网讯: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1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今年的矿业大会主题是“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体现“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矿业合作出现的新气象、新理念、新经验。

  今年的大会(第20届)将首次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将以“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为主题,在主题论坛环节特别邀请了中国五矿集团、紫金集团和洛阳钼业集团等三家国际合作的领军企业,以及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澳大利亚FMG集团等国际矿业行业巨头,以他们的企业实践与发展战略,来共同诠释中国矿业行业的“开放新格局、合作新模式”。

  大会同期举办矿业展览会,设有矿业项目展示、矿业国家展、自然资源、地勘、地矿局、矿业金融、矿业开采、选冶等展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矿业项目展示区已收集推介洽谈项目70余个,其中境外项目38项。此外,大会还计划举办9个国家11场地区项目推介活动,分别是南非、阿富汗、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加拿大、阿根廷、几内亚、卢旺达、玻利维亚等。本届大会较往届呈现出新的特点和特色,将为投资者搭建更好的获取信息与机会的平台,今年首次将“探矿者年会”纳入中国国际矿业大会议程。同时,大会将作为科学家与矿业结合的桥梁纽带,成为矿业界了解全球矿业市场和产业发展动向的“风向标”和“扫描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