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观楼市 当下该不该买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维东 编辑:孟建 2018-10-19 10:04:02

内容提要:每年的10月都会有关于该不该买房的问题在坊间相互探询,时值10月下旬,楼市中新项目早在金九之际纷纷推向市场,而银十的购房热潮并没有让项目更多地达到销售预期,究其原因,还是市场稳定了、规范了,买房人也相继成熟了、理智了。

  当下该不该出手买房?

  每年的10月都会有关于该不该买房的问题在坊间相互探询,时值10月下旬,楼市中新项目早在金九之际纷纷推向市场,而银十的购房热潮并没有让项目更多地达到销售预期,究其原因,还是市场稳定了、规范了,买房人也相继成熟了、理智了。

  曾与几位地产界大咖级人物闲谈,综合近几年的楼市营销不难发现,楼市一年下滑一年上扬有其细节上的规律性,基数之年楼市营销总会遇到瓶颈,而偶数之年则会销售顺畅,其细节在于根据楼市的变化,越是推广力度大的促销,其结果则是导致买房人的观望与心理预期的等待,而当促销后迎来市场转化,观望者因错过机会而选择继续等待,其中也不乏耐不住性子急于出手选择产品项目的。

  过往多年的楼市旺季从金九银十慢慢变化成春节后,近年来三、四月份楼市营销达到高潮,尽管一些项目尚未“醒年盹”便措手不及地开始进入销售,但毕竟营销产品是开发企业关注的焦点。如某位业内人士在一次项目产品推荐会上直言,10年前的楼市过年放假,各项目营销中心充满节日的气氛但没有营销人员,而随着市场的需求以及人们购房时间的变化,如今的营销中心春节期间出现的是火热爆棚。

  10月份该不该买房?事实上,只要有需求,没有任何时间段会影响买房的选择,在楼市处于调整发展的初期,10月份买房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正值开发项目一年中第四季度冲刺销售任务额,会有一些大幅度的优惠策略,此外,10月份买房可以借开发项目新盘推出之际在选择中有更多的余地。

  时下,当“买房是用来住的”已被更多的人所认可,加之市场政策助推楼市稳步发展,曾经的借房产捞金之举已不再被人们推崇,因而也就不会存在所谓的“买房时段”。啥时买房听自己的,这才是硬道理。

  金秋十月,楼市没有了投机抢房,没有了用房子谋求利益,于是整个楼市晴空万里,此时节如果你有需求,那即是买房的大好时机。

  时下买房,新项目各含独特的细节品质,有更多挑选的机会;时下买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选择,会得到心仪的产品;时下买房,正是收获的季节,正是享受生活的开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