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证都官宣了了 房产证还会远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10-23 09:42:00

内容提要: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最近娱乐圈真是猛发糖!甜茶和星二代Lily rose在一起了,小KK和相恋多年的富二代男友结婚了,比伯跟海狸结婚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了。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最近娱乐圈真是猛发糖!甜茶和星二代Lily rose在一起了,小KK和相恋多年的富二代男友结婚了,比伯跟海狸结婚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了。公开恋情,其实并不是为了炫耀,只是想在所有人面前承认:一心一意只为一人。但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一步到位给她一个温暖的家。鲁能泰山7号四层电梯叠拼,以奢阔的空间尺度,低密的生活格局,给亲爱的她一个幸福的家。

倾心著作 「体育+」活力社区

【鲁能泰山7号】四层叠拼别墅产品,让生活重新回归自然。作为被授予“天津体育运动社区”称号的健康活力社区,这里的生活最大的乐趣就是和爱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在“体育+”园林中一起探索大自然,亲近阳光,享受甜蜜。

匠心考究,居住空间更舒适

还原生活居住本能的除了生活本身,还有居住空间的舒适度。只有身处宽广的空间,才能让视野与身心一起开阔。鲁能泰山7号电梯叠拼,让奢阔主卧承载相濡以沫的爱情,将初见时的心动,换成细水长流的陪伴。宽敞阳台,让早起的每一天拥阳光满怀;电梯叠拼,生活的尊崇感油然而生。

【鲁能泰山7号】建筑面积约148~158㎡叠拼,突破了海教园无叠拼的格局。作为“叠拼营造专家”的鲁能地产,献礼海教园全新升级产品叠拼,不辜负所有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每一栋低密叠拼都能蕴含自然之声、幸福之乐,让每一位业主都全身心置于文人雅趣之中,惬意舒透的体验健康生活的妙趣。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 现火热发售中

【鲁能泰山7号】择邻南大 洋房竞藏 建筑面积约95-125㎡三居 倾城盛销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