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玩出“轻奢风”,想不喜欢都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天房 2018-10-24 16:10:53

毋庸置疑

“轻奢范儿”已经成了今年girls们最关注的一个词

不张扬、小高调,足以撑起我们的强大气场

其实,小轻奢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轻是低调的本真性情,奢是我们对于品质的追求

那这个秋冬,我们该如何散发自己的轻奢小气质呢?

不妨就先从家里开始吧!

如何打造轻奢风的家居环境?

什么是轻奢风格?我们常说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轻奢风格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但时下许多小资girl们定义的轻奢风就是文艺、复古。

文艺代表着品味,复古代表着气质,我们可以看到,不少轻奢的家中都有简约的陈设,但细看每一个单品,精致而有味道,近期热播的众多真人秀中,不少明星的家装十分简约,有的甚至是后现代的工业风格,但是他们家里的小陈设却都有几分韵味,例如:复古暖风机。

如果说现代有空调暖气的家中,摆上一个暖风机,一秒穿越上世界八十年代,一秒历经沧桑与世事。Duesole宠儿暖风机独享专利的设计,极具品味与轻奢气质,迷你的身段不论置于家中何处,都是加分项,从小小的摆件中渗透出girls们的迷人气质。

小家电玩出“轻奢风”,想不喜欢都难!

什么样的色泽最适合轻奢风?

说起轻奢,色彩的品味格外重要,摒弃以往大红大紫的富贵色,轻奢的色彩以低浓度的冷色系为主,例如极光绿、月岩白等。

Duesole宠儿暖风机就有这样的色彩,极光绿神秘、梦幻,粉彩抛光的注塑机身,搭配镀铬细节装饰,将20世纪50年代的魔幻魅力重新带回房间;月岩白永恒、优雅,寄托着一种人间情怀,以精美柔和粉彩与镀铬金属质感嵌饰点缀美好生活。

小家电玩出“轻奢风”,想不喜欢都难!

轻奢风,选意式经典设计最佳!

在家居选择上,什么欧美风、田园风、地中海风都不怎么适合轻奢的气质,反而是充满文艺气息的意式设计恰到好处。

Duesole宠儿暖风机的复古设计彰显了意式格调,以精挑细选的材质、镀铬的时尚触感和华丽细节装饰打造设计风格的生活家电,为世界各地的家居空间带来一股时尚设计复古风潮。

这个寒冬,让Duesole宠儿暖风机一秒提升你的家居品质,遇见轻奢小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