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181亞力山大健身会馆正式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0-24 16:50:45

内容提要:2018年10月20日,亚洲顶级高端健身品牌——亞力山大健身会馆首次亮相天津,开放盛会在天津融创181CENTRAL CLUB隆重举办

  2018年10月20日下午3点,亚洲顶级高端健身品牌——亞力山大健身会馆首次亮相天津,开放盛会在天津融创181CENTRAL CLUB隆重举办,现场众多媒体业内朋友与融创集团各位同仁共同见证这一城市级健身会馆的盛大启幕,见证这座位于繁华中轴线上的城市新骄傲的诞生。

  据悉,此次盛大开放的亞力山大健身品牌成立于1992年,曾连续两年荣获美国IHRSA评选全球前25大俱乐部及ASIA FIT亚洲最佳俱乐部第一名。选择北京CBD、上海徐家汇等核心城市的地标地段为代表进驻内地,成为众多精英,明星艺人对于健身场所的第一选择,此次亞力山大健身会馆首次入津,择址融创181,再次强强携手,专为城市高端圈层服务。

  亞力山大健身会馆作为亚洲高端的综合性健身中心之一,在提供同步世界标准的专业设备与师资力量之外,联手融创181斥巨资打造恒温28℃的无边泳池,以最专业的选材设计,向奥运标准致敬。不仅如此,透过泳池畔巨幅玻璃幕墙,还能欣赏到台湾著名景观设计巨匠庄镇光先生设计的万平至美艺术园境,为城市先锋人群提供了一个真正能与之身份匹配的理想健身之所。

  如此高端的健身会馆选择了融创181,是品质与品质的惺惺相惜,也是标志着融创181在过去的一年中从设计图纸的创想,走向成品恒产住宅的重要一步。众所周知,位于霞光道1号的融创181,是融创天津首个以TOP系产品质感打造的精品服务性住宅,它不仅坐拥难以再版的城市稀缺地段的价值,同时在配套服务的规划,物业标准的制定,园林景观的设计,生活状态的营造上,也凝聚了巨大的心血,不计成本的去实现城市恒产住宅的标杆价值。

  在融创181,可以看到一气呵成的大师磨砺,从以定制化作品级的设计理念去营造的室内空间,到针对垂直社区电梯直达的一体化居住理念,再到位于B1层生活配套的亞力山大健身会馆的主体设计,均有设计作品占据中国豪宅半壁江山的李玮珉大师全程参与设计,如此不计成本地用心,只为达到一脉相承,统一标准化的品质。

  此次亞力山大健身会馆的开放,预示着代表天津,同步世界的顶端生活已经正式开启。无论是今天的亞力山大健身会馆,还是未来的融创181,都不再是设计蓝图上的创想,而是切实呈现出的实景,城市所期,正在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