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华明运动公园正式开放 鲲栖府助力华明全民健康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8-11-06 14:24:00

内容提要:为居民提供符合需求的健身场所,也已成为政府与开发商的共同追求。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社会的发展,健康生活已经成为主流生活方式。为居民提供符合需求的健身场所,也已成为政府与开发商的共同追求。

11月6日,由鲲栖府项目斥资打造的远洋华明运动公园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华明街道领导、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纷纷莅临,共同见证了一座代言华明健康人居的荣耀之作——远洋华明运动公园的正式落成启动,活动现场彩旗招展、音乐飘扬,吸引了近千名业主和周边居民到访参观。

 

作为致力于为区域居民创造绿色活力新生活的复合型公益健康公园,华明远洋运动公园整体占地2.3万平米,整体设置了9大节点,包含综合球类运动场地、儿童主题乐园、老人康体乐园、慢跑系统等,是覆盖儿童、青年、老年活动需求的全龄运动公园。对于周边居民来说,此类距离适中、面积相宜、功能叠加、标准建设的运动公园已然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运动场”、“会客厅”,正在用健康改变着一座城,也在塑造着一城人。

 

盛会在一段气势磅礴的腰鼓表演中揭开帷幕,主持人对在场领导一一进行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华明街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海良、东丽区卫计委副主任陈秀梅、东丽区文化局兼体育局副局长冯强、华明街街道党委委员何树彬、华明街街道副主任李丽,来自主办方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经理邰银翔、常务副总经理赵盟、副总经理刘舰、副总经理莫嘉凌、营销总监李鸿翔。

 

伴随着不绝于耳的掌声,各位领导纷纷向大家致礼示意,气氛十分热烈。在众人瞩目中,华明街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海良登台为开幕式致辞,如他所说,健康是所有居民的向往,作为一座复合型健康公园,远洋华明运动公园的正式落成开放,标志着华明在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中迈出了新步伐。

 

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邰银翔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鲲栖府的观念里,运动不仅是运动,更应成为一次身体与心灵的旅行。未来,鲲栖府将善加利用远洋华明运动公园,将积极运动、健康生活的价值观传达给在每一位居民,让体育锻炼成为社会新风尚。

随后,各位领导登台,共同按下仪式启动球宣布华明远洋运动公园正式开放,华明各位领导带领大家围绕公园步道浏览公园美景一圈,并宣告活动结束。

 

作为由远洋、旭辉、景瑞三家上市房企共同打造的天津东部人居范本之作,鲲栖府从健康建筑规划到5H园林体系,无不竭尽所能为居民打造健康惬意的生活。据悉,近期鲲栖府新品即将上市,产品主力由94-142㎡小高层及洋房组成,其中以94㎡精致三居产品最为抢手,详情请到鲲栖府营销中心咨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