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 让每个人都能化身幸福封面人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方网 编辑:天房 2018-11-07 16:42:46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而如果有机会追寻自我内心深处的灵魂,表达自己对灵魂家的态度,在这个略显浮躁和喧嚣的社会中,或许是最容易触发人们情感共鸣的东西。

  2018年11月,华耐家居强势推出创意H5爱家态度海报自动生成器《你心目中的家是什么》,旨在让“爱自己,幸福家”的全年传播理念直抵人心,重拾人们对家的重视与追求,创意性的让参与者化身杂志封面主角,结合走心、动情的文案与宣言,提供平台,向周边的朋友、同事或者亲人表达自我的爱家态度。

  而对于华耐家居来说,今年也是特殊的一年,爱自己幸福家概念的提出,重新唤醒了当代人“构建幸福家”意识,这也成为了时代赋予华耐家居这种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和组织应尽的义务。

  对此,本年度华耐家居已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发声,使“爱自己·幸福家”理念能够打动更多国人的内心。而本年推出的华耐系列IP人物定制微视频,成为了中国首个以“爱自己”为主题的宣传片,通过邀请登山家孙斌、奥运冠军汪皓等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担纲出演,来表达“爱自己”的观点及态度,借微视频讲述他们在实现自我梦想的同时,对“爱自己·幸福家”的居住环境、家居物品、设计风格等要素的理解,唤醒更多人去感受幸福家温度。

  华耐家居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与正确的传播导向

  近年来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但是家的价值观却是各家争鸣,所以华耐家居从家装到居家,从功能到价值观。用感性诉求的传播方式替代理性诉求的传播方式,用直抵消费者内心的居家价值观让他们思考我与家、我与家装的关系从而让华耐家居更广泛、更深度的与消费者产生连接、互动。

  在这个重要的节点,如何讲好我们与家的故事?怎样运用新媒体手段以小见大?华耐家居推出的创意H5爱家态度海报自动生成器《你心目中的家是什么》就给出了别具匠心的答案。作品一经推出,迅速就在朋友圈引发刷屏效应,家居圈多家媒体纷纷转发,作品点击量高涨一路,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走心的文案、标题、简单的模式是设计一个好H5的基础条件。

  在策略上,针对“你心目中的家是什么”,华耐家居给出了“每一个有灵魂的家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样一种特殊的诠释,围绕核心,抛出疑问,引发人们参与的欲望。

  交互简洁是优秀H5的标准,爱家态度海报自动生成器《你心目中的家是什么》整个UI界面简洁舒适,让人立即产生较强的参与感。

  操作简单,只需将自己手机中的任意照片上传至模板封面中,即刻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杂志封面,排版方便,文案走心,直达用户痛点。

  同样,用户也能对内容选择当场拍摄,即拍即传,让作品呈现也更加方便快捷。

  小小H5,体现了现代人对幸福家的渴望

  在发布后两天时间里,参与人数也愈发稳定增长,作品的形式也多种多样,虽然文案拥有8组可以选择,但是海报的主体内容图片还是以用户自己来操作,有人选择展示自己家中的装修一景、有人选择展示自己喜爱人物的照片。更多的则是拿出了自己自拍或写真,借助这样一个平台明确的表达自我的态度,更好的成为人生封面的主角。

  家可以有爆款但不该是模板,

  家可以有风格但不要只会套标签,

  家可以很平凡但不能没有深刻的记忆……

  每一个拥有独立灵魂的人才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才拥有独一无二的幸福家。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华耐家居还将继续坚持自身创新思路和行业口碑,积极顺应行业数字影响新生态,在包容进取中探索品牌传播的奇妙,为成为家居服务领域的领军者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