哏都喜乐会 桐城喜相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8-11-10 18:03:00

内容提要:2018年11月10日,在北京亚太花园酒店,一场充满津门民俗文化风情的“哏都喜乐会”盛大举办!据悉,本次大会是由兆业地产发起,兆业·玖零桐城项目主办,旨在顺应京津冀一体化政策趋势,促进京津双城文化交流,弘扬津门民俗精粹。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天津的文化精髓,让很多在北京打拼,对天津这座城市不了解的“北漂人”充分感受到了天津的城市特点和文化风采。

  2018年11月10日,在北京亚太花园酒店,一场充满津门民俗文化风情的“哏都喜乐会”盛大举办!据悉,本次大会是由兆业地产发起,兆业·玖零桐城项目主办,旨在顺应京津冀一体化政策趋势,促进京津双城文化交流,弘扬津门民俗精粹。活动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天津的文化精髓,让很多在北京打拼,对天津这座城市不了解的“北漂人”充分感受到了天津的城市特点和文化风采。

  本次活动由知名音乐人李亮节带来的《摇滚大鼓》震撼开场。把传统大鼓的三弦与四胡,混入摇滚特质的吉他、贝斯和鼓出现在曲艺演出中,并用具有地方特色的方言、俚语作词,朗朗上口。传统曲目的新式演绎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欣赏完震撼的表演,主持人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台下一片掌声雷动,兆业地产领导上台就本次活动进行了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兆业·玖零桐城项目开发及兆业地产品牌运营理念两方面进行了阐述。

  接下来,上台发言的两位嘉宾,则分别就存量时代下的资产运营与项目产品细节发表了讲话。引发了现场来宾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随着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非常具有天津文化特色的竹板首发亮相,清脆的快板声,押韵的俏皮话,令人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打起了拍子。

  竹板之后,身着华丽中式服饰的身影走上舞台,接下来的节目是古典戏法表演,区别于现代的魔术,非常具有民俗文化的特点,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令人印象深刻。

  最爆笑的还要数最有代表性的天津相声,一捧一逗之间,你来我往,生动演绎,妙趣横生,随着一个个包袱抖响,台下是此起彼伏的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兆业·玖零桐城】是兆业地产顺应京津冀一体化浪潮,布局全国的重要项目,具有非常深远的战略意义。项目落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处在北京与天津市区的交界处,天然的交通优势能够自由便捷的往来双城,为未来全新的生活模式创造了可能。兆业地产正是看准了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于是瞄准机会,落子武清。同时,与时俱进顺势而为,以深远的战略眼光,和前瞻性的运营思路,果断成立了好邻房产。作为整合京津冀区域内二手房经纪商的平台,好邻将众多二手房经纪公司聚合,形成一股巨大的能量,以武清为核心,辐射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形成区域闭环,构建京津冀完整的二手房交易体系,真正做到二手房市场的一体化。这是一个地产商的远见,更是一个站位全国立足城市的生活运营商该有的大局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