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万科V盟衣善暖冬行动第二季温暖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1-14 09:48:10

内容提要:从“衣旧温暖”到“爱的纽带公益行” ,V盟以“V盟衣善”为契机,通过闲置衣物回收体系,架起城市与贫困地区爱的桥梁,用真情传递爱心。

  一个有爱的世界,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因为每个人做了一点点。“V盟衣善”就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初心中应运而生的。

  从“衣旧温暖”到“爱的纽带公益行” ,V盟以“V盟衣善”为契机,通过闲置衣物回收体系,架起城市与贫困地区爱的桥梁,用真情传递爱心。

  -- 强强联手,温暖加倍-- 

  11月10日,在百余位公益人士和30家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 2018年万科V盟衣善暖冬行动第二季温暖启动。

  V盟衣善作为万科V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全国妇联、国家发改委指导支持下正式成立的公益项目,自成立以来,受到了高度关注及重视。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黄春华秘书长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对V盟衣善在天津旧衣回收公益事业、贫困地区展开的定点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也会一直支持V盟衣善这项公益项目,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V盟衣善这一公益活动中去。

  

   -- 暖心回顾,温暖再度启航-- 

  “V盟衣善”公益项目自2017年12月正式开始以来截止到今年10月,捐赠箱体已落地万科北方区域11个城市,约62个社区,约172个捐赠箱体,共回收衣物约87.26吨。参与城市的更新增加、闲置衣物回收箱体覆盖社区的递增、回收衣服总吨数的上涨,在这些理性数字不断变化的背后见证着V盟衣善的诚意与精准扶贫的执行力。

  随着爱心小天使稚嫩的歌声结束,与会嘉宾与志愿者代表共同登台启动“2018V盟衣善 暖冬行动第二季”公益活动。“V盟衣善 暖冬行动”第二季的启动,见证了V盟衣善公益项目的可持续性,将爱与温暖不断传递,并一直延续下去。

  

  --公益可持续,温暖永传递--

  活动现场收到捐赠冬衣500余件,现场每位参与捐赠的小朋友均获得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一份爱心,一份表彰,见证温暖,传达真情。

  

  

  --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天津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开展城市之一,践行V盟衣善初心,为让更多爱心人士长期参与到随手公益中,在天津万科8个在售项目销售中心均设置了捐赠点,四季花城、假日风景、水晶城等19个已入住的万科社区均在社区幸福驿站设置了爱心捐赠点,同时召集众多万科业主成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经过一个月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后,将从12个城市中选取部分志愿者参加公益行活动。

  2018年“V盟衣善 暖冬行动”将走进内蒙古,巴彦淖尔五原县,走访当地居民、了解当地情况。传递温暖,将12城捐赠的冬衣亲手进行捐赠,帮助小朋友温暖过冬。  

  社会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都做了一点点。在未来的日子里, V盟衣善将以行动“筑爱”;以诚意、精准、专业致初心,让爱心温暖可持续,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会有机会长期参与到随手公益中,把公益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项目简介】V盟衣善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公益项目与万科V盟共同发起的公益子项目。是基于万科社区、面向万科业主,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以V盟为载体的非独立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在万科社区设置旧衣回收箱体,引导业主参与闲置物资捐赠、循环再利用,从身边点小事做起,传递爱与温暖,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