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TOD综合体对话世界城市经济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1-14 17:50:00

内容提要:首创精研TOD发展模式,以促进城市更新与生活升级为目标,将TOD模式引入天津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如何协调城市用地和交通规划解决城市资源紧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更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等诸多问题,已成为世界聚焦的热点话题。自1993年美国建筑师Peter Calthorpe首次明确TOD模式,此后,设计师和城市政府都将“城市土地利用和交通一体化”作为关键点。

  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一问题。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将于今年11月14-16日在天津举办“世界城市经济论坛”。在此次论坛中,RICS力邀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及政策制定者、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商业伙伴作为演讲嘉宾,为大家分享全球城市群和城市经济发展的最前沿讯息,引入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的国际标准以及国际实践。围绕城市集群效应、楼宇经济、金融创新、城市更新、互联网与科技应用等如何助推城市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专业探讨。此次活动得到了首创置业的鼎力支持。

  焕新城市,海河湾区TOD综合体

  首创精研TOD发展模式,以促进城市更新与生活升级为目标,将TOD模式引入天津,择址海河源头,地铁6号线上盖,打造60万㎡TOD综合体,集合商业、办公、教育、文化、住宅、公园等多重业态,浓缩成一个微观城市,让您在5分钟步行生活圈内,尽享城市精萃。

  港式繁华,9万㎡港铁shopping mall

  港铁建设,30余年地铁上盖综合体开发经验,在香港捷运九龙、将军澳等多站点,运营14个国际级商场。首创联袂港铁,于社区内部建造9万㎡港铁shopping mall,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一站式满足业主生活,成就海河畔的港式购物新体验。

  从容尽享,天津首例风雨连廊

  首创·天阅海河的每栋住宅均通过连廊与商业、地铁、会所、大堂无缝连接,形成商、住、行一体的综合社区,以纯室内全维度立体生活,致敬城市精英生活梦想。连通的空中长廊不但节约城市土地,还规避了人们往来居住点、地铁站、商场等地必须穿过马路的情形,避免恶劣天气与交通拥堵的影响,让您从容出入。

  城市土地的利用决定了城市的交通需求,城市交通模式可以改变土地利用格局,TOD模式不仅是现代社区规划蓝本,更是未来城市发展理念。那些追随TOD而置业的人们,必将成为时代的先行者和快节奏生活下直观的受益者。

  首创·天阅海河,地铁上盖,海河湾区TOD综合体,尊享9万㎡港铁shopping mall,以港式生活理念,引领都会生活,建筑面积约118-144㎡云幕大宅,静候珍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