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梦想延续 万科天津东部再造小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1-17 12:41:00

内容提要:就在传奇小镇东丽湖·万科城收官之即,万科在天津打造的第二个全新小镇力作——麒麟湿地·万科小镇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万科将在成熟的“三境九维”小镇开发模式和东丽湖·万科城15年开发经验的基础上,利用该项目地块内丰富的湖泊、湿地等自然资源,把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全面打造成集生活、生态、人文三重心境融合为一体的美好居所。

  ——麒麟湿地•小镇万科全新小镇力作启封神秘面纱

  就在传奇小镇东丽湖•万科城收官之即,万科在天津打造的第二个全新小镇力作——麒麟湿地•万科小镇也揭开了神秘面纱。11月16日,天津20余家媒体莅临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共鉴万科新品小镇问世。

  麒麟湿地•万科小镇的地理位置紧邻天津著名的自然保护区——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七里海”原名“麒麟海”,相传麒麟曾为这片土地带来丰饶的物产和优美的河流,代表着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祝愿。麒麟湿地•万科小镇也由此定名,预计该项目在11月中旬开放实景示范区和90平米和115平米的湖居洋房样板间,11月中下旬计划开盘。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2017年万科从海航手中收购的6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5.7万平方米。项目周边有14.25万亩的七里海湿地、约300亩湿地水脉、约990亩东丽湖郊野公园以及约1.2万亩东丽湖休闲度假区等生态配套环绕。万科选址于此,正是看重了这片土地所蕴含的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广阔的发展潜力。

  未来,万科将在成熟的“三境九维”小镇开发模式和东丽湖•万科城15年开发经验的基础上,利用该项目地块内丰富的湖泊、湿地等自然资源,把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全面打造成集生活、生态、人文三重心境融合为一体的美好居所,继续领跑天津小镇人居建设新模式。

  15载春秋,东丽湖•万科城砥砺小镇之路

  自2003年伊始,万科萌发为天津打造最适合城市人居发展的生态宜居模式,历经万千考量,最终选址天津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的东丽湖畔,天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座小镇,由此诞生。小镇创立之初,新都市主义的人文情怀和生态宜居的生活理念便被注入到小镇的灵魂之中。

东丽湖万科城 实景照片

  15年来,东丽湖•万科城不断兑现这座小镇对生活的承诺——在4095亩地域之上,五条公交线路依次开通;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健身房、超过20公里慢跑道不断延伸生活的足迹;小镇食堂、小镇菜场、华润万家、药房银行、音乐酒吧、面包房咖啡馆等生活配套满足一切生活之需;运动公园、湖畔公园、垂钓乐园等,缤纷生活繁华在侧;V-camp成长中心、伊顿双语幼儿园、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等优渥师资,助力孩子未来腾飞;7.3平方公里东湖、1.5公里悠溪、27万平米湿地水脉贯穿小镇,超过约60种植物四季各异绽放,超过百种鸟类栖居迁徙。

东丽湖万科城 实景照片东丽湖万科城 实景照片

  于天津而言,东丽湖•万科城所代表的鲜明小镇生活模式逐步成为城市发展中里程碑式的人居标杆。于天津万科而言,集合舒适生活、健康生态、人文情怀、丰盛配套、便捷交通、自然景观等于一体的小镇模式发展体系也由此确立。

  15年载春秋,天津这座城市始终钟情于东丽湖•万科城的优雅步调和烂漫生活,产品每逢推出便吸引全城争藏。2018岁末收官之际,东丽湖•万科城帷幕缓落,而对于始终向往小镇生活的人们而言,一幅全新的小镇画卷,即将拉开帷幕。

  天津东空港北 麒麟湿地•万科小镇传奇再续

  2018年,万科再次选址天津著名自然保护区——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希冀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之外,为心灵打造一片优雅的小镇。“七里海”原名“麒麟海”名字来源于美丽的历史传说,麒麟为这片土地带来丰饶的物产和优美的河流,代表着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祝愿。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带着美好的寓意应运而生。

麒麟湿地 万科小镇 实景照片

  万科选址于此,正是看重这片土地所蕴含的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广阔的发展潜力。

  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建基于14.25万亩的七里海湿地之上,约300亩湿地水脉、约990亩东丽湖郊野公园及约1.2万亩东丽湖休闲度假区等生态配套至美环绕。

麒麟湿地 万科小镇 实景照片 

  位居市区与滨海新区双核之间,毗邻未来科技城、空港经济,坐拥大集贸综合商业中心、YOHO湾商务集群,优渥生活,尽汇于此。同时,津芦线、津宁线、津汉线直通天津市区;赤海路、北杨线七里海大道可快捷到达空港、滨海区域,“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贯通城市发展动脉。同时,宁 静高速、津宁高速快速通达天津环城各区,宁 静高速也被市民称为继内环线、中环线、快速路、外环线以外的天津“五环”。

  万科在成熟的小镇开发模式经验基础之上,再次打造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天津小镇生活进入全新时代。

  湖是心故乡 三境九维 小镇美好生活体系

  湖,始终是万科对于小镇生活的至臻追求,是城市对理想人居的至高向往。麒麟湿地•万科小镇,临湖而居,私享约3公里悠长水岸,一湖栖息宁 静心灵,此心安处是吾乡。

麒麟湿地 万科小镇 实景照片

  锦绣湖岸,万科将天津人钟情的洋楼文化与小镇生活完美融合,于天津东,湿地保护区畔打造纯洋房小镇生活主场。倚湖造镇,精心打造一条V盟商街,市民广场、商业广场两中心环绕其中,足不出户满足生活所需;一条原生态水系贯穿社区,连接湿地、民宿、体育三大公园。同时,以此为依托,在社区内打造教育、养老医疗、文化体育三大基础配套,为居者提供安心、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规划多个主题公园,营造丰盛的美好生活场景。

  从供给住宅到营造美好生活场景,万科于麒麟湿地•万科小镇全面打造全新小镇生活体验,将生活、生态、人文三重心境融合为小镇美好居所,满足居者对生活的全部向往。

  将便捷、醇美、安心的丰盛配套;唯美、艺术、温馨的烂漫时光;丰盈、舒心、和谐的生活尺度,通过九大维度的生活场景,将生活美好付诸实践。

  三境九维,万科小镇美好生活体系——麒麟湿地•万科小镇精彩演绎天津小镇人居模式,在潋滟胡波之中,寻味心灵的静谧,此心安处是吾乡。

麒麟湿地 万科小镇 实景照片

  麒麟湿地•万科小镇,首付约26万起,90-115㎡湖居洋房,开盘在即,火爆排卡中。湖居热线:022-69339888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