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新里·栖湖公馆首开 逆势火爆热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1-20 09:14:00

内容提要:11月17日,寒风瑟瑟,骤降的气温丝毫没有减弱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售楼处的火爆人气。

  2018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初冬第一开,致谢北辰厚爱!11月17日,寒风瑟瑟,骤降的气温丝毫没有减弱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售楼处的火爆人气。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盘,逆势火爆热销,震撼全城,成为名仕阶层与都市精英竞相入席的一方高台。

  络绎不绝 购房者到访栖湖公馆

  从售楼处络绎不绝的热烈到访景象到全城认筹的火爆,绿地新里·栖湖公馆盛放必然引得北辰瞩目,也将注定成为绿地集团的不朽传奇。

  早上8点,开盘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四面八方的客户,汇聚于此,不仅有天津市区的、北辰区的,还有北京、河北的客户,上千位购房者冒严寒抵达,现场高朋满座,气势如虹。等候区内已座无虚席,邻座之间热烈交谈着各自的意向房源及买房经验等,整个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选房区人声鼎沸,气氛紧张而热烈,不一会儿,销控板全线飘红,绿地新里·栖湖公馆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其不凡的传奇与魅力。

  绿地深耕天津再结硕果 彰显城市运营商实力

  绿地新里·栖湖公馆作为进驻天津北辰区的第一个项目,此次盛大开盘,将为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深耕北辰打响第一枪。

  绿地深耕天津再结硕果,绿地集团与北辰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北辰开发区双口新市镇、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绿地缤纷城栖湖公馆二期3三大优质项目正式签约落地。绿地集团全新战略升级的指引下,京津冀事业部全面深耕天津也将开启全新的局面!深度合作,深耕北辰,助力天津新市镇建设,再绘未来宜居新蓝图!

  千亩湖畔  微度假缤纷商业旁的艺术人文社区

  作为津门唯此“微度假”缤纷商业旁的艺术人文社区,绿地新里·栖湖公馆代言艺术生活,深刻洞悉城市、人与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项目拥有1000亩大湖生活园境,12年精英教育链,10万㎡“微度假”商业中心;尊享四星级铂骊温泉酒店;建筑面积96-118㎡全家庭奢享空间;12条国家级干道,畅达京津冀重要城市;“新美学建筑”,融各家所长,塑别样人居。

  在人生不同维度上,对美好的事物从一而终,不止有对未来的憧憬、期待,还有终极理想逐步兑现的喜悦——家的渴望。因为始终如一,所以美好可期。绿地新里·栖湖公馆,以“发展观、资源观、产品观”的精心塑造,给予居住无限的生活感受,让居住在其中的人们,切肤体味到生活的舒适惬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