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牵手两大合作伙伴 打造“冬奥”冰雪小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证券日报 作者:王丽新 编辑:孙贺南 2018-12-05 08:50:42

内容提要:近日,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携手北辰会展集团和洲际酒店集团,举行了“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及会展配套酒店管理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和“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张家口崇礼洲际酒店、张家口崇礼逸衡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两大国际级合作伙伴加入,为崇礼太子城小镇未来的长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携手北辰会展集团和洲际酒店集团,举行了“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及会展配套酒店管理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和“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张家口崇礼洲际酒店、张家口崇礼逸衡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两大国际级合作伙伴加入,为崇礼太子城小镇未来的长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崇礼太子城小镇是“2022冬奥会”的重要配套场地,以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太子城站为核心枢纽,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小镇内拥有冬奥塔、颁奖广场、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等一系列标志性建筑群。在崇礼区未来规划和发展定位中,太子城将作为冬奥核心区、国际冰雪赛事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基地,成为中国北方山地风貌特色的四季国际度假小镇。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为崇礼太子城小镇三大功能区之一的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国际高端酒店的会展酒店组团,将对标国际冬奥小镇和世界级论坛,并引入北辰会展和洲际酒店集团品牌,以提供更高品质的配套服务。北辰会展曾为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2016年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是达沃斯论坛、平昌冬奥会以及北京奥运会的酒店管理运营商,并拥有全球最高标准赛事、论坛的酒店接待经验。

而作为崇礼太子城小镇的主投资方,中赫集团长期专注于高端物业开发和运营,同时也在布局文化体育旅游产业。2018年5月18日,中赫集团联合具备丰富滑雪度假小镇开发经验的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的龙头旅游企业首旅集团,组成联合体接手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吸引了大量国际顶级资源的关注,此次与洲际酒店集团以及北辰会展集团携手,将为冬奥会配套提供有力的品质保证,同时也为后奥运时代的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