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门街治理旧楼区环境 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鹏 岳志恒 编辑:孟建 2018-12-07 08:47:49

内容提要:西营门街深入推进清洁社区建设,持续加大旧楼区环境卫生清整力度,不断完善旧楼区改造长效管理机制。

  天津北方网讯:西营门街深入推进清洁社区建设,持续加大旧楼区环境卫生清整力度,不断完善旧楼区改造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前期走访排查,及时归纳重点整改问题,做到重点突破,建立排查、整治、销账制度,确保不留隐患。

  日前,西营门街对辖区内的旧楼区开展综合检查,并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在完成整改后进行验收。本次清整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治理楼道内堆物问题。向居民传达楼道堆物的危害性和危险性,督促清理楼道堆放物品,保障楼道和消防通道畅通,消除火灾隐患。并对存放废弃家具、废弃床垫等消防安全隐患点位从严治理,不留隐患。二是治理楼道内停放自行车、电动车问题。耐心劝导居民 主动将自家自行车搬离楼道,保障楼道和消防通道畅通。劝导居民将电动车存放至小区存车棚,不要在家中和楼道内对电动车充电,消除消防隐患。三是楼外堆物及违建拆除。通过前期宣传,居民群众对此次清理工作有了充分认识,并在居委会设置的特殊地点,定点清理废旧物品,由保洁队统一处理。同时,该街执法队对旧楼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保障居民健康,改善生活环境。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由社区居委会牵头,联合街综合执法大队、街安全办,共出动100余人次,排查整治了赵苑西里23个楼栋,清理楼道垃圾堆物约4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