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新站点带热周边楼市 新房二手房均受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孟建 2018-12-09 09:57:00

内容提要:来自本市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随着地铁1号线东延线开通新站点以及今年多条线路交叉覆盖地区的影响力逐渐显现,相邻区域的新房和二手房受到了更多买房人的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来自本市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随着地铁1号线东延线开通新站点以及今年多条线路交叉覆盖地区的影响力逐渐显现,相邻区域的新房和二手房受到了更多买房人的关注。

  据专业机构人士介绍,近日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开通新站点后,调查显示有七成置业客群对地铁附近项目有良好的预期。目前津南区房地产市场中,新房存量大,且与二手房价格相差不大,二手房主力成交的项目集中在具备学区资源优势的咸水沽板块、临近外环线的双港板块。专业机构预测双港板块、辛庄板块、咸水沽板块以及海教园板块的关注度还会持续增长。

  同期统计调查数据还显示,目前已经开通并运行的地铁2、3、5、6号线交叉覆盖整个河北区,多个板块的新房和二手房也是关注度明显增长。例如,中山路板块内的各类生活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和齐全,且周边路网交通发达,临近海河、天津之眼等地标性建筑的二手房源已经受到改善型购房人的追捧。此外,民权门和新开河板块除去轨道交通和生活配套优势外,价格更加亲民,比较受首套房置业者的欢迎。特别是新开河板块内不乏一些次新房,加上不错的社区环境和房源户型,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在此选房。业内人士还认为,轨道交通逐步完善将会覆盖辐射更多空白板块,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都将从中受益,同时买房人可选择的余地也更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