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所望 中国蓝装家博会终于来大连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慧聪房产网 编辑:天房 2018-12-13 15:19:14

大连,一座美丽的滨城,黄海、渤海的拥抱着,赋有“浪漫之都,时尚之城”一说。碧海蓝天,阳光沙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如果在这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沿海开放城市出现中国蓝装家博会的身影,将会是怎样一种场景?

蓝装家博会的广告铺面而来,更多蓝装人的身影出现在海边、大连每个街角、超市...

中国蓝装家博会将会在这座美丽的滨城挥洒出最重要的一笔。

 

 

所以,中国蓝装家博会肩负重任,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大连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解决装修烦恼来了。这可是国内超大规模的建材家居团购展会呢!

在大连,买的是海景房又怎样?还是要装修啊!但装修又是一件耗时费力大工程系统,身为装修小白的你又不懂怎么去装修?每天只能像个神经病一样,看瓷砖、看吊顶、看木门、看......花钱就像扔手纸一样不说,最可恨的是花了大把的银子却装成了土鳖一样的家..据相关统计:装修至少需要选8种主材、28种辅材、52件家具和配饰、去90家店铺、和100人讨价还价、买近200件商品用近2400个小时,至少需要100天、消耗近2亿脑细胞和妻子吵99次架,才能装修完成......

还好,中国蓝装家博会来了,带着帮您解决装修所有烦心事儿的专业服务精神和方法来了。因为从挑选装饰公司、找设计师,到购买门、木地板、瓷砖、卫浴、橱柜、衣柜、涂料等建材,再到后期选购家电、软装......蓝装家博会都能帮您一站式解决!无需跑断腿,无需磨破嘴皮,不仅省钱省心省力省时省事,更能满足您在装修上的所有疑难杂症!

 

10年磨砺 砥砺前行 大连市场蓄势待发

当然,关于中国蓝装家博会的实力,您也毋庸置疑!从2009年发展至今,中国蓝装家博会磨砺10年,砥砺前行,已发展成国内超大规模的“集合性家装采购平台”,在西安、兰州、太原等各大城市拥有成熟的办展经验。2019年3月9-10日,中国蓝装家博会也将蓄势待发进军美丽滨城-大连,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惊喜亮相。

据悉:2019年3月9-10日,中国蓝装家博会-大连首届现场将汇聚百余一二线家装品牌,展会占地10000平米,展会期间将会有更多家装爆款新品,品类繁多、样式齐全,不仅方便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采购需求,更为大连所有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全方位的采购环境。

与此同时,中国蓝装家博会组委会对所有参展品牌产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核查,确保正品。家博会期间,现场下单业主自下订单之日起60天内,如不满意可协商退订。让消费者放心逛展、安心购物、售后无忧。

 

2019年,中国蓝装家博会将不负所望,承载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精神来到大连,致力于为大连每位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采购服务,让其为爱筑家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中国蓝装家博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