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窝重拳出击治理"群租房" 集中整改150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国召 许行 编辑:孟建 2018-12-14 08:44:15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重拳出击,扎实开展“拆违治乱”三年专项行动要求,对杨伍庄村盈水里小区违法出租房屋进行大力度治理。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张家窝镇重拳出击,扎实开展“拆违治乱”三年专项行动要求,对杨伍庄村盈水里小区违法出租房屋进行大力度治理。

  全面摸排,提早谋划。镇治安巡控队每天联合综治办、杨伍庄村两委班子,对杨伍庄村盈水园小区所有居民楼展开地毯式排查,期间共发现大量日租、时租、群租等不同形式的出租房,而且室内违规建设、私建隔断、私建阁楼、私搭电线等情况非常普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该镇巡控队做了详细的排查台账,将每户问题出租房均登记在册,包括房屋信息、房主信息、安全隐患等情况。

  主动上门,宣传发动。根据前期的排查情况,治安巡控队联合综治办开始走访相关出租房并发放或张贴整改通告,告知整改相关事项,每走访一户都要和房主耐心讲明安全隐患点,使其明白房屋具体哪存在问题,如何整改。对整改工作一些开始不理解或者态度不好的房主,工作人员也会根据相关规定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引导,详细说明破坏房体结构的危害性,从而使这类人比较好地能接受整改事宜。先告知相关房主限期自行整改,如果没有能力自行整改,到期后由治安巡控队协助整改。

  雷霆铁腕,重拳出击。治安巡控队联合杨伍庄村两委班子正式对没有能力自行整改的相关出租房进行协助整改。在该镇整改工作正式开展后,又有10户房主主动联系巡控队,请巡控队协助整改。截至目前,共计出动人员700人次,机械车辆140车(台)次,治理违规出租房150户,村民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