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个“潮生态”商街即将精彩启幕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8-12-21 14:15:33

内容提要:解锁中心商业新玩法

  12月22日,期待已久的融创·精彩1956将正式亮相!作为天拖板块上最为耀眼的商业综合体,一直以来备受瞩目;对于天津而言,诞生在具有重要意义的“天拖”之上,承载着历史的延续与荣光,当时代赋予融创·精彩1956新的商业属性与价值,这里亦将成为属于这座城市的“潮生态”聚集地——涌动着年轻与活力的崭新社交体验地标!

67bbbeda5b33954db3f5a655be4c824

  据悉,开街当天不仅有精彩绝伦的亮相仪式,“集装箱”主题潮玩市集更将同步“开市”,创意兼文艺、有趣又有料,更有神秘网红现身街区,抢鲜引爆津城圣诞狂欢沸点!接下来,将为大家“剧透”融创·精彩1956的三大精彩“爆点”:

18cc0290e83b742bb5e72bc807139a1

  爆点一:潮爆

  ——拾光·集装箱潮玩集市,拍照打卡、趣玩体验一网打尽!

  融创·精彩1956斥巨资打造的潮玩集市,由6个集装箱、4大主题区域组成,分别为复古怀旧的“青春年少时光”主题、甜蜜粉红的“浪漫爱情拾光”主题、大快朵颐的“人生百胃食光”主题以及节日气氛满满的“圣诞礼赞诗光”主题;活动从开街当天持续至圣诞节,狂欢“不断电”,相信一定会为天津“潮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爆点二:HIGH爆

  ——SEGA·TOWER TAG VR体验馆,现场空降!

  VR爱好者们的福利,来自日本、风靡全球的TOWER TAG VR射击竞技体验馆首度来到天津,现实与虚拟的交互、2vs2的多人对战模式,如此潮酷的现代科技游戏,相信任谁都无法拒绝!

  爆点三:惠爆

  ——活动多重礼,拿奖到手软!

  活动期间(22日-23日),现场注册会员、晒照至朋友圈,均有怀旧游戏机、日式餐具等好礼相送,购物更可参加IPHONE XS幸运抽奖,机会多多、豪气十足!

  当然,现阶段亦有超多惊喜——如线上抽奖、50抵100超值预售美食券等系列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关注「融创华北区域商置」公众号即可了解并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开街期间包括世嘉主题乐园、古渡驿、汉釜宫、朝天门火锅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与客户联动,共同开启天津潮生态商街的新纪元!

1545360408(1)

  12月22日,让我们相约融创·精彩1956,一同见证与体验富有创意、开放活力的天津潮范商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