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纯新盘即将面世 改善型洋房产品受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1-02 14:00:10

内容提要:雍祥府所在的天重板块,是近年北辰区兴起的一个近城外溢落点。从项目选定的招商蛇口“雍臻”系的产品定位来看,主力客户定位于城市及地缘改善人群。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0月22日,天津地铁5号线已正式开通运营,5号线是天津通车的第6条地铁线路,北起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北,南至西青区李七庄南,线路总长35公里,共设车站28座,贯穿北辰区、河北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西青区6个行政区。其中北辰区由于新建商品房项目较多,且地铁5号线纵穿区域内,同时共设9个站点,搭乘着轨道交通的优势的北辰区,再次引起我们对其区域内居住板块的关注

截至今年6月,北辰区楼市累计成交金额高达67亿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月-3月,北辰区连续3个月无新盘供应,成交却表现强劲,活跃度依旧较高。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表现可谓强劲。从以上数据方面我们便可一窥北辰区楼市的置业热度,购房者对北辰区品质楼盘项目的追捧可见一斑。总体来讲,天津向北发展趋势已起,北辰已成为近几年天津楼市的“新起市场”,也逐渐成为各大房企长期看好的一大区域。

数据来源:克而瑞

看完了供销市场的数据,我们再来看看土地市场。从去年至今,北辰区宅地出让11宗,总出让金约198亿元平均成交楼面价约18034元/㎡,吸引了中粮、华润、万科、阳光城、绿地、天房、招商蛇口、星河、融创等等大牌房企的正式入驻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在限地价、竞自持的新政之下,2018年北辰土拍仍然诞生了区域新的总价地王。

从已经出让的这11宗地块来看,目前有八大地块在建项目将陆续在今年亮相,分别是雍祥府、昆仑御、成宁府、阳光城翡丽公园、绿地新里栖湖公馆、龙洲道188、大运河府、星河国际,这八大项目分别位于北辰大张庄、刘园、天重、淮东路四大热门板块,届时多个置业板块将形成气候,形成新的居住格局。此外,新项目的接连入市势必将提升北辰区楼市区域价值与形象,丰富区域市场的供应。

通过目前土地市场表现来看,区域的影响力和内生驱动力一直被各大房企看好,可以预见,未来北辰区域土地市场更是可期,尤其是热点板块土地释放,价值凸显,这将会进一步拉升整个区域楼市价值,响必这也是北辰区成为各大房企必争之地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中,雍祥府所在的天重板块,是近年北辰区兴起的一个近城外溢落点。从项目选定的招商蛇口“雍臻”系的产品定位来看,主力客户定位于城市及地缘改善人群。

雍祥府项目效果图

根据项目规划,雍祥府以2.0的容积率打造洋房为主、高层为辅的升级住区,整个社区排布了4栋高层、6栋小高层和12栋洋房。建筑整体采用新亚洲风格,其间又以美学展现及“空间即服务”理念穿插了“一轴、一环与八大景观区域”的核心景观。

售楼处实景图

产品供应方面,项目高层设置为24-28层到顶,2梯4户,户型建面覆盖89—115平米;小高14-15层到顶,2梯2户,建面由98—126平米;洋房产品6-7层到顶,1梯2户,包括115平米三室、127平米三室以及145平米三(变四)室户型。

雍祥府景观效果图

雍祥府的户型亮点首要是全户型对南向开间的倾斜,即所有户型均能实现南向三开间,就连89平米户型也不例外,且高层中户通过消防连廊设计可以实现南北通透,以上组合是非常难得的。

目前已开放的三个样板间中,能够发现的特别之处在于储物空间的充分预留以及高层、小高3米和洋房3.1超出同类产品的室内层高设计,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27平米洋房户型三个半开间、总面宽13.05米及145平米洋房户型四开间、总面宽14.3米的特别设计,二者超大横厅面宽分别达到了6.3米和7.2米,将改善居住的奢适尺度展现无余,当然这也是现场最抓到访者眼球的体验感。

洋房145平米户型样板间

尤其是145平米户型,在目前北辰区域的洋房产品供应中,既能以大宽厅呈现居住的奢阔尺度,又能以南向独立采光的X空间在三、四室间自由切换,满足二胎家庭等更多功能性需求的规划并不多见。且由于尺度上的前置考量,也让切换前后分别是两种经典户型,生活上毫无顿挫感,很大程度上兼容了改善群体对居住舒适度和空间功能性的综合要求。

洋房115平米户型样板间实景

雍祥府的另一“生活体验预期”其实是隐藏属性,目前开发商在案场中并未过多提及,但仍可以从当初的土地出让条件中发现端倪。

项目所在天重二期008号地块去年挂牌时曾颇受关注,最终由招商、中粮、华润三家联合摘得。根据出让条件,除雍祥府项目所在C地块外,另有不远处的A地块包括了3.78万平米商服用地和5400平米的规划公园绿地,经核实就是目前售楼处所在位置。而毗邻C地块北侧还有同一天由华润、中粮摘得的009号地,规划中也有3.04万平米商服用地。

近7万平米的商业体量,对渴望提升配套的环城区域而言,可谓大有用武之地。鉴于两宗地的开发商中都有中粮、华润,而这两家开发商分别有大悦城和万象城的商业运营经验和丰富资源,因此虽然目前商业规划尚未公布,但商业配套的兑现预期恐怕也将成为未来雍祥府项目乃至天重板块保障生活、区别“竞品”的重要价值依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