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加快推进示范镇和便民菜市场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1-18 08:56:50

内容提要:杨柳青镇精心组织实施民心工程,重点在补齐民生短板、改善市容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示范镇建设、便民菜市场等项目建设,完善老旧居住小区配套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杨柳青镇精心组织实施民心工程,重点在补齐民生短板、改善市容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示范镇建设、便民菜市场等项目建设,完善老旧居住小区配套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

示范镇项目启动实施村民拆还迁的示范镇建设工程,大力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示范镇一期占地面积约72.5公顷,总建设规模约133.18万平方米,预计还迁户达1万户,居住人口可达到2.77万人,惠及全镇21个村街。目前,示范镇一期即将验收,第一批还迁群众将入住进来。

御四方农贸市场坐落于杨柳青镇柳口路以西,津静公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23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地上共三层,建筑高度18米。目前正在对基础进行施工。御四方农贸市场的建设将更好的满足群众所需,方便群众生活。

柳霞路菜市场规划总用地面积2.25公顷,建单层菜市场一座,建筑面积1047平方米,建筑高度7米,目前主体已完工,周边区域马路硬化工作也已完成,正在加装路灯等配套设施,道路隔离、绿化将陆续施工。

柳苑里社区服务中心及菜市场项目坐落于杨柳青镇柳苑里社区内,邻津浦线铁路,用地面积514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285平方米,建筑高度24.75米,共六层,1-2层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对三层的主体进行绑筋。柳苑里菜市场建筑面积1815平方米,建筑高度9.45米,共两层,投资2500万元。目前,柳苑里菜市场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正在对场内二次结构进行施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