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1-18 17:20:28

内容提要:1月18日,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委员单位办公会在副主任委员单位天津市自如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1月18日,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租赁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委员单位办公会在副主任委员单位天津市自如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与会委员参观了自如租赁房项目,并围绕2019年天津房地产租赁市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会上宣布:全国第二届房地产企业家大会将于4月份在天津举办。

  本届大会主题为:“落实租购并举政策,促进房企合作发展”。本届大会将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1、突出时代特色。本届大会的主要内容将围绕租购并举具体实施路径这一主题展开,将邀请房地产开发、租赁、中介、生活配套等企业家到场从企业家的角度畅谈房企的政策建议,将视角更多的放到如何实现租购并举的长效机制建设上。同时,大会将举办天津市房地产租售平台的启动仪式等活动,为房企搭建一个贯穿租购产业链的发展平台。

  2、突出企业家精神。本届大会将邀请全国房地产企业家参加,演讲嘉宾一律为企业家,演讲的内容将围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展开。本届大会上将举办天津市房地产项目招商推介会,为有合作项目的房企进行精准对接,把一些在私下运作的合作项目提升到平台上来进行更大范围的优势线合作,促进房企的多元化转型发展。

  3、突出展会结合。本届大会将举办房地产项目展示活动,以土地项目、自持租赁项目、长租公寓、二手房、商业地产、写字楼、旅游地产、民宿酒店、银行金融及生活配套产品等为主,将邀请全国优秀的开发、租赁、中介及相关企业参加,用会展方式更好地宣传房地产行业改革成果。会上还将举办房地产企业招聘大会等活动,为房企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本届大会报名工作将同期开始,电话:022-23317180,邱女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