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送福到家” 津城年味儿格外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1-25 15:34:51

内容提要:年关将至,到处和谐喜庆的氛围,近日,贝壳找房天津站发起了“送福到家”系列活动。为让津城市民们温暖过年,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的新经纪品牌经纪人们走进社区,为市民们送去福字及新年佳节的祝福,寒冬送福路,记者也随着收获了很多暖心的故事。

  年关将至,到处和谐喜庆的氛围,近日,贝壳找房天津站发起了“送福到家”系列活动。为让津城市民们温暖过年,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的新经纪品牌经纪人们走进社区,为市民们送去福字及新年佳节的祝福,寒冬送福路,记者也随着收获了很多暖心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125151415

  帮忙置房又送福 新家的年味儿更浓了

  春节是中华民族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贴春联则是家家户户迎接春节必不可少的仪式。还没来得及买春联的吴大姐一早收到经纪人们送来的福字很意外,“没想到还有人想着给我送福字,真好,这福字一贴啊,新家过年的氛围更浓了。”

  家住福百园红梅道的吴大姐是一位刚刚搬家不久的住户,在年前刚刚通过贝壳找房平台置换了新房,谈到买房之路吴大姐向记者感慨十分坎坷。“好不容易看中一套房子,充满希望的打电话过去却被告知:您看的房子已经不存在了,我给您推荐其他的吧。”

  就这样吴大姐几个月间辗转于各个中介及买房APP之间,在尝试和对比下,她觉得贝壳找房比较靠谱,首先真实房源节省了很多时间,其次交易流程也很省心,最终如愿置办了一套称心的房子。“在我买房时提供真实房源,在我搬新家时送福到家,真的太贴心了!”吴大姐开心的说道。

  不买房子也找经纪人 平时帮忙好暖心

  对比吴大姐,同样收到福字的河北区张先生不太一样,他从未通过贝壳平台买卖过房屋,但是却和贝壳新经纪品牌链家门店的经纪人关系非常亲密,他对记者说道,“以前对房产经纪人没有过多感情,感觉只是买卖关系,经过多次互动之后,我改变了看法。”

  有天晚上张先生家中紧急漏水,情况很严重,家里人在门口急的团团转,楼下链家门店几个从未相识的小伙子不顾天气寒冷,下班时间上来帮助抢修,经过几个小时最终帮他们解决了问题,从那之后,平时也没少帮忙。这次又送来福字,张先生从心底里表示感谢,连连称赞。听到了客户的称赞,经纪人质朴的笑着,说着又赶紧前往下一家送福,截止至目前,已有约近百户社区居民收到了贝壳的新春福字。

  作为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除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真房源”信息与优质服务外,一直热衷于社区服务,帮忙搬家、帮忙修理,帮忙寻物....... 在市民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贴心角色。

  贝壳找房天津站市场负责人表示;“每逢佳节,我们都会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增进与社区市民的互动。与以往活动相比,这次送福字的活动更接地气,也更有文化味,希望这些来自贝壳找房的浓浓祝福能够给市民们带去温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