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津公寓租赁成交活跃 优质物业服务很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孟建 2019-02-02 08:26:37

内容提要:春节临近,本市一些公寓项目内,搬家公司人员进进出出。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租客在节前选择换租房源,优质房源租赁成交活跃。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市场租金表现平稳,人们注意挑选有优质物业公司服务的公寓,有助于减少日后入住的很多烦恼。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本市一些公寓项目内,搬家公司人员进进出出。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租客在节前选择换租房源,优质房源租赁成交活跃。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市场租金表现平稳,人们注意挑选有优质物业公司服务的公寓,有助于减少日后入住的很多烦恼。

  据专业机构统计,从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天津市场的公寓平均空置率比上一年同期下降9.7个百分点。中心城区公寓的平均租金报价基本稳定。小白楼地区和新八大里等热门区域的公寓供应比较集中,租赁成交表现也可圈可点。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公寓产品以其区位、比住宅价格优惠等优势赢得了很多买房人的青睐。除了刚需买房人自住之外,还有一些买房人选择购买后将房屋出租。但是有些小户型比较集中的公寓项目中,租客和外来人员进出的秩序特别需要专业物业公司来维护,否则会有很多安全隐患。专业人士提示:物业服务是公寓交付后居住舒适性至关重要的因素,后期如果缺乏物业企业到位的服务,会降低使用者的生活品质。在租金水平相差不多的地段,建议房客选择配备优质物业企业的公寓项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