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地铁线交叉覆盖 河北区二手房备受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成晴 编辑:孙贺南 2019-02-14 08:50:29

内容提要:近几年,河北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开始启动大规模棚户改造,全市范围内新的地铁线路的建设及开通,使得河北区的一些“洼地”片区出现“转机”。随着城市建设升级,老旧小区改造加快,生活配套的完善,河北区的二手房房源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河北区位于本市市区的东北部,因地处海河和原金钟河以北而得名。近几年,河北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开始启动大规模棚户改造,全市范围内新的地铁线路的建设及开通,使得河北区的一些“洼地”片区出现“转机”。随着城市建设升级,老旧小区改造加快,生活配套的完善,河北区的二手房房源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高品质房源聚集 中山路板块受改善客群追捧

中山路板块不仅拥有历史悠久的天津北站和景色优美的中山公园,而且板块内各类生活配套设施日益完善齐全,使得这里成为高品质项目聚集地。仁恒、首创、中铁等知名房企的入驻为区域带来了新的活力。地铁3号线中山路站为整个板块的交通带来了更多便利,且周边路网交通发达,很多社区周边有十余条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各地,立体式的交通网络让购房者尽享出行之便捷。

据地产专业人士介绍,整个中山路板块在河北区中属于相对高端的区域,临近海河、天津之眼等地标性建筑。房源主要分布在2000年左右入住的成熟社区,由于周边的生活配套完善、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丰富,故深受改善客群的追捧。

地铁交通便利 刚需置业群体选择多

从轨道交通来看,目前已经开通并运行的地铁2、3、5、6号线交叉覆盖整个河北区,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在建的地铁4号线以及未来规划建设的地铁7号线,将填补区域内的交通空白。

此外,民权门和新开河板块与中山路板块一起构成三角区域,填充整个河北区。这两个板块相较中山路来讲,除去轨道交通和生活配套的优势外,价格更加亲民。新开河板块内不乏一些5年内的次新房,以及2010年左右建成的房子,整个板块相对较新,社区环境和房源户型更容易受到年轻群体的偏爱。民权门板块则以2000年左右建成的房子为主,社区发展成熟,50-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价格优势大,刚需置业群体可选择性较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