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百万置业 阔景洋房热势加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2-18 15:47:00

内容提要:2019年刚刚开始,中骏·云景台便全力上新,即将热势加推,再续热销传奇。

百万置业阔景洋房 新春热势加推

一直以来,中骏·云景台秉持“匠心营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凭借全洋房低密社区的规划吸引着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人们,独得天津这座城市的青睐,连续创造了2017年、2018年的热销神话。在2019年刚刚开始,中骏·云景台便全力上新,即将热势加推,再续热销传奇。

c7ffa860b3e6bbb505977ae9901a534

百亿配套加持 未来发展可期

中骏·云景台选址的团泊新城,是天津11个新城中距离市区最近的一个,也是天津生态宜居的理想版图。项目周边中小幼教育一站式覆盖,三甲医院守护家人健康,未来轨道交通Z9线将覆盖整个区域,都市圈生活触手可得。除此之外,项目东侧的天津创谷项目也已在稳步规划中,投资约400亿的创谷项目,包含更丰富的教育、商业、医疗资源,区域未来发展可期。

c747c2442f02dea7456249ccb209e7a

全功能品质三/四居 定制全龄舒享

中骏·云景台拥有88-123㎡的全功能性三-四室。基于居住者的日常生活,经过反复实践和取舍,最终呈现出适合不同家庭阶段和需求的舒适空间。拥有超高性价比的108㎡三居户型与尊贵舒朗的123㎡四居户型,均采用全明设计,空间布局巧妙,尺度优雅天成。大开间客厅,稳重大气;明厨设计既保证了通风,又能让美味即刻送达;卧室配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更加关注居住舒适品质。

东方府园礼制 阔賞立体景致

中骏·云景台为现代都市人营造“慢节奏”的生活氛围,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不再只是心中所向。

项目景观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保留了现代园林的功能性和东方的古朴优雅,将静与境完美融合。贯穿南北约400米的中央主景观轴,借鉴了故宫的恢弘大气;九进式皇家序列层层递进,每个景观节点都彰显出尊贵气质。同时为营造景观的梯次感,社区内移栽了多种珍稀树种,形成灌木乔木组合景观,让生活多了些许趣味和灵动。

物管妥帖备至 会所周到生活

中骏旗下自持物业——世邦泰和,在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作为秉持中骏集团一直以来“会所先行”理念的社区,中骏·云景台的三层会所集社交、娱乐、健身等全方位于一体,实现物业服务、社交平台、圈层活动、私人派对、家庭第二客厅、康身健体等功能。

自2016年至今,云景台高品质低密社区已完美呈现。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中骏云景台108平米宽适三居、123平米舒朗四居正在火热抢购中,这或许,是入驻云景台,靠近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的绝佳机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