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串亲戚 三句必聊房 今年你被拷问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2-20 10:29:00

内容提要: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已进入尾声,走完亲戚的你还好吗?招架住三姑六婆的灵魂拷问没?看看众网友总结往年与亲戚的对话,真可谓是直击灵魂深处。

  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已进入尾声,走完亲戚的你还好吗?招架住三姑六婆的灵魂拷问没?看看众网友总结往年与亲戚的对话,真可谓是直击灵魂深处。

  一个月工资多少”“没多少 就一般吧“那就是不太高咯,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谈对象了吗”“还没有”“眼光别太高,再拖下去就难找了

  还在租房吗”“是啊”“赶紧存钱买房吧,真替你着急

  亲戚家的门,几乎是笑着进去,哭着出来,整整一年,无数人都在懊恼:今年一定要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作为一名懂事儿的晚辈,怎么可能会硬刚,肯定是笑着答下去。

  “又长一岁了哈,找着对象了么”“找对象不着急,先立业后成家

  “说得好,那房子有了吗”“凑了首付买了一套 您给孩子的婚房也得准备了吧

  “说的是呀,你刚买过房,对市场比较了解,按照目前的形势应该选择在哪置业?”

  很多人在鲁能泰山7号买了房,是个不二之选

  鲁能泰山7号,南开大学新址旁匠心筑造鲁能「体育+」健康居住社区,为海教园这一新城注入了全新的健康、绿色、自然的生活气息。目前,【鲁能泰山7号】全新地块与南开大学仅一路之邻,传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范,将体育运动与日常生活结合,带来健康生活体验。

说明: 说明: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外国摄影师拍摄:7T2A6423副本.jpg

  此外,在浓郁学府氛围下,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的【鲁能泰山7号】,将“体育+”与“学府教育”融入社区日常生活中,不仅满足了居民的日常体育需求,更让得体育运动成为了一种文化象征。而且区域内的公共图书馆、文化交流中心、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和公共实训中心等配套,从文化、娱乐、运动、休闲、购物等方面,丰富着学院镇多重生活纬度。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MEI_5223-HDR调.jpg

  【鲁能泰山7号】150㎡叠拼,突破了海教园无叠拼的格局,让更多懂得享受生活、追求生活情趣的家庭有了新的选择,不辜负所有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每一栋低密叠拼都能蕴含自然之声、幸福之乐,让每一位业主都全身心置于文人雅趣之中,惬意舒透的体验健康生活的妙趣。

说明: 说明: 说明: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外国摄影师拍摄:7T2A6423副本.jpg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现火热发售中

  【鲁能泰山7号】择邻南大 洋房竞藏 建筑面积约95-125㎡三居 倾城盛销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