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的人生里 鲁能泰山7号给你家的热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2-26 09:44:00

内容提要:春节档期,一部《飞驰人生》火爆全国!导演韩寒,用98分钟的“热爱”,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飞驰之旅。电影内容是他最了解的拉力赛,又有沈腾、黄景瑜的加持,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短短六天票房已到十亿,热度颇高。

  春节档期,一部《飞驰人生》火爆全国!导演韩寒,用98分钟的“热爱”,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飞驰之旅。电影内容是他最了解的拉力赛,又有沈腾、黄景瑜的加持,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六,短短六天票房已到十亿,热度颇高。

  正如电影名称那般,2019年海教园也已步入了关键性“飞驰”阶段:

  6号线梅林路站-咸水沽西站段规划总工期48个月。沿线将新建9座车站,串联起市区、双港、海教园、咸水沽等多个热门居住板块,远期将与8号线在渌水道站实现换乘。

  更新的交通路网体系,为居住在海教园的居民带来出行便捷。

  在如此利好背景下,位于海教园版块内的鲁能泰山7号尤为值得关注!

  【鲁能泰山7号】,落户天津的一处低密生态社区。择址于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继承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深度融合鲁能“体育+”健康概念,学院人文气质尽显,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MEI_5223-HDR调.jpg

  社区内部丰富多彩的运动设施足以释放运动活力,成为健康、绿色的现代社区,刷新人居方式新观念。全新地块在社区内部林茵最密处,极富创想地规划出一条环形慢跑步道,在享受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让身心融入盎然绿意中。六大体育主题空间,为社区的每一处宅间景观量身定制;并且将老人活动、邻里交流、休闲运动等功能性场地充分结合,带来健康、活力、自然的全新生活风貌。

  【鲁能泰山7号】150㎡叠拼,突破了海教园无叠拼的格局,让更多懂得享受生活、追求生活情趣的家庭有了新的选择,不辜负所有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每一栋低密叠拼都能蕴含自然之声、幸福之乐,让每一位业主都全身心置于文人雅趣之中,惬意舒透的体验健康生活的妙趣。

说明: 说明: 说明: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外国摄影师拍摄:7T2A6423副本.jpg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现火热发售中

  【鲁能泰山7号】择邻南大 洋房竞藏 建筑面积约95-125㎡三居 倾城盛销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