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铃一响黄金万两 现实版《占座》完胜春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3-01 13:31:13

宝宝降生时的一声啼哭,就开始了父母一生的牵肠挂肚,所以让孩子上一所出类拔萃的学校,是每一位父母梦寐以求的渴想。2月18日,北师大附属学校静海分校新学期正式开学。开学第一天,家长们目送孩子走进校园,眼中尽是对孩子未来翘首以待的目光。作为备受瞩目的北师大附校静海分校,在公布招生的一刻起,招生热线几乎“热到融化”,一夜成为家长为之疯狂的[现象级]学府。

第一张

未来共计划招生4200名  VS  团泊健康产业园北部生活区17个住宅小区

报名家长“踏破门槛”,可见好学校确实一席难求。北师大静海附属学校“设计规模120个班”“班容量为35”(暂定规划,陆续招生中,实际情况见招生简章),“公办学位招生包括“团泊新城健康产业园北部生活区已经建成或正在建设的17个小区内(不包括还迁房)双证(户籍、房产)齐全的适龄儿童”,不难算出未来学校共计划招生4200名就拿周边一个住宅项目来说,总户数就达到了3000余户,且大多数置业客户都是为了学校购买的,这仅是[17个小区]中的其中一个而已。可见,学校将来的人气流量,确实让人叹为观止

本段加免责:本资料数据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静海附属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2019年招生简章暂未公布。

第二张

疯狂的学府效应却藏着理性的置业观

事实上,择校而居,不仅是中国式现象,更是世界级现象,在伦敦,有些房子只是一街之隔,但价格可能差出2-3倍。择校而居几乎是每个家长为孩子创造未来的难得机会,在这一点上,几乎每个人都不谋而合,无关国界。所以,疯狂抢位好学校旁,可以说是属于世界置业的理性筹码。

可以[近]水楼台何必任重道[]

2018年团泊北师大附校启动招生,学校旁愉景城售楼处的人气大片竟同步启幕;确实,愉景城以难得的距离优势,成为众多[学府旁置业者]的优选项目,因为,[近]对于多变的入学政策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入学机会;对于孩子来说,[近]意味着赢在起跑的至关先机;对于家长来说,[近]意味着更加省心的伴读时光;对于房产来说,[近]意味着获得一个价值“黑洞”。

地铁发排文件200X80cm-0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