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商业体建设 生态城打造15分钟居民生活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祖凌 编辑:孙贺南 2019-03-07 09:06:11

内容提要:中新天津生态城不断完善城市商业体建设,截至目前,共有5个商业设施投入使用。今年,生态城将提升综合配套服务水平、补齐商业配套短板作为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全力推进爱琴海购物公园、季景新城、星光汇三大商业综合体建设进度,更好地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中新天津生态城不断完善城市商业体建设,截至目前,共有5个商业设施投入使用。今年,生态城将提升综合配套服务水平、补齐商业配套短板作为重点工作内容之一,全力推进爱琴海购物公园、季景新城、星光汇三大商业综合体建设进度,更好地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在生活布局方面,生态城每个社区中心集公益性和商业性社区服务于一体,包括医疗卫生、办事服务、文体活动和社区商业等,打造15分钟居民生活圈。目前,生态城共投用第一社区中心、第二社区中心、第三社区中心、天和·新乐汇商业街、宜禾汇美逸广场五个商业设施,可一站式满足居民购物、餐饮及休闲娱乐等需求。伴随着区域开发建设的加快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生态城内就业、居住人口也与日俱增。为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中新天津生态城也加快了商业体的招商和建设进度,并将加快推动爱琴海购物公园、季景新城、星光汇等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定为年度重点工作。

2018年,红星美凯龙集团“落子”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建设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爱琴海购物公园”。为了将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成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儿童娱教等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潮流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集团将按照爱琴海购物公园系列产品最高等级进行设计施工运营。目前,该项目规划引入红星电影世界、城市空中有机农场、冰雪世界、马术俱乐部、音乐喷泉广场、光的空间等特色业态,预计2020年底开业。

由新加坡吉宝置业打造的季景新城位于生态城起步区核心地段,是一座总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地上16万平方米、地下9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季景新城涵盖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多元功能,首期项目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的综合购物中心与一栋写字楼,预计于2020年10月开业。

由潮辉置业开发运营的星光汇项目于2019年2月2日完成竣工验收,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开街。在运营上,星光汇主打“文化主题商业”,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亲子五大功能于一体,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致力于为生态城居民打造一个“与家人共享时光”的空间。目前,星光汇打造的区域特色恋爱主题街区“左巷右向”已经向生态城居民开放。该街区紧邻生态谷公园,在借力公园优质自然景观资源的同时,还将在生态谷一侧设计专属美术陈列,进一步提升街区场景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