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3-29 12:58:00

内容提要:3月28日,由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园区专委会、天津产业园区联盟、深圳卓越O+智慧平台联合主办,合富辉煌北方区商业地产事业部、腾讯大燕网协办的2019第二届天津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在津利华大酒店举行。

  3月28日,由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园区专委会、天津产业园区联盟、深圳卓越O+智慧平台联合主办,合富辉煌北方区商业地产事业部、腾 讯大燕网协办的2019第二届天津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在津利华大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运营未来”。参加论坛的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深圳、河北省等地区的产业园区、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以及为园区提供配套服务的企业百余家。

  论坛开始由天津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崔莉培代表协会为论坛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次论坛的意义并代表协会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园区专委会主任赵光勋做了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园区专委会和产业园区联盟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今后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更多支持和帮助。

  天津产业园区联盟秘书长 付正

  天津产业园区联盟秘书长付正代表联盟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联盟2018年所做的工作,同时向大家汇报2019年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举办产业园区文化节、筹建园区联合运营中心等。

  本次论坛邀请的嘉宾有深圳卓越集团旗下O+智慧运营平台的CEO张帆、千丁互联COO李可和融通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阎立忠。

  O+智慧运营平台的CEO张帆从智慧运营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卓越集团在近几年运用互联网科技在写字楼和产业园区运营方面的经验。他详细介绍了卓越O+系统的功能和未来计划。

  千丁互联COO李可则是从场景应用的角度阐述了未来互联网在开始着手在线下布局的发展趋势。

  融通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阎立忠的演讲给大家提出了产业园区的发展趋势开始多元化融合,和大家分享了产业园区的融合之势和整合之道。

  演讲结束后天津产业园区联盟分别和合富辉煌北方区商业地产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深圳O+签署了城市合伙人协议。

  园区联盟作为天津唯一的一家通过组织+企业的运营模式,专注于产业园区招商运营和资源对接为主要核心业务。成立一年来带领天津产业园区进行了外阜招商万里行活动,对义乌、杭州、苏州、上海、深圳、广州、郑州、许昌、山西、济南、烟台、石家庄、巨鹿、唐山等十余座省市地区进行了招商和洽谈工作。搭建了对外交流和宣传的阵地:《天津产业园区联盟》杂志、天津产业园区联盟招商服务网;联合腾 讯大燕网开通的沙龙式访谈直播《园区派》;帮助园区对接项目36个,其中包括:园区开发、金融、法律、教育培训、广告、食品、影视、机器人、非遗传承、会展等。为园区招商面积12000平米。本次活动,天津产业园区联盟又携手深圳卓越O+智慧平台为天津的产业园区和写字楼项目量身定做了O+园萌智慧运营平台。

  近年来,随着移动科技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产业园区的运营也开始向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传统的管理方式和运营模式已经很难满足园区运营者和入驻企业的要求。园区开始运营互联网+运营的手段提升园区的智能化管理。

  本次论坛上,京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棉三创意街区、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嘉诚·C92文化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园区作为率先使用O+园萌智慧平台的园区在会上签署了协议。另外,通过O+园萌为园区运营者和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资源方也在论坛上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南开区分公司、浦发银行天津科技支行、天津金城银行、日电通信有限公司、盈科律师事务所、天津市景程企业管理咨讯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弘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智慧园商学院等。这些企业今后将通过O+智慧平台为天津众多的园区及住区企业在金融、法律、物流、办公、文体赛事人才管理、企业培训等方面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签约结束后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前会长樊月龙、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合军及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园区专委会、联盟秘书长付正共同为天津市园区文化节进行了启动仪式。天津园区文化节是园区联盟今天重点打造的一个活动,意在为园区建立品牌形象,为住区企业提供优质资源。

  随着科技的发展,天津的产业园区在未来的投资开发和招商运营方面也将会以科技为导向,让园区的运营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