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链家12周年 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冯丹丹 2019-04-02 17:06:25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链家在成立12周年之际,宣布正式发布“12项安心服务承诺”升级计划。据悉,此次升级服务承诺包括买卖9大承诺和租赁3大承诺,意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除此之外,链家还推出12周年主题月系列活动,即活动期间成交可获得签约礼及有机会免单中介费,对津城市民来说,可谓福利满满。

  近日,天津链家在成立12周年之际,宣布正式发布“12项安心服务承诺”升级计划。据悉,此次升级服务承诺包括买卖9大承诺和租赁3大承诺,意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除此之外,链家还推出12周年主题月系列活动,即活动期间成交可获得签约礼及有机会免单中介费,对津城市民来说,可谓福利满满。

  12年深耕津城,打造“住”的入口

  12年时间,链家在天津从0发展到4500余人团队及360余家门店,标志性的绿色门头早已遍布天津大街小巷,正是做了很多正确但很不容易的事情,使得链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天津老百姓最信赖的房产服务品牌。

  作为房产领域的领头羊,链家自进津以来,自始至终都像行业的一股“清流”,不断挑战着这个行业的许多难题,改变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提升津城消费者房屋交易的体验,致力于推动行业从“成交为王”进化为“消费者至上”。链家通过流程重构、用户体验重构、信息无差别分享和大数据产品,让服务者、买家和卖家形成一个高效交互网络,改变房产服务业整个价值链条和用户的体验,重新定义房产交易平台、产业链平台、服务者生态平台。

  升级服务承诺,重构行业规则

  回顾链家品牌在津城的发展,从首推 “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到首倡“真房源”,再到推出“安心服务承诺”保障交易风险,而后又大力推动经纪人职业化和行业的线上化。其中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在完善行业规则,尽可能地让用户获得更多的确定性,降低交易风险。

  据天津链家城市总经理赵忠祥介绍:“此次天津链家12周年,除了回馈客户的系列活动,我们还将全面升级‘12项安心服务承诺’,其中包括买卖9大承诺和租赁3大承诺。对于链家来说,客户的体验一直以来是我们的工作重心,未来我们还将全方位地提升消费者的购房感受,积极探索行业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经营的本质是在坚持品质的正循环,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就是要提升整个服务过程的水平和质量,天津链家推出的升级“12项安心服务承诺”深入到房产交易的每个环节,使有承诺、有保障的服务贯穿于整个交易环境,让客户在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时成为一种习惯,从而推动行业的进步,让消费者买房、卖房更便捷、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402165417

  公益链家,从社区到社会

  除提供安心的服务外,链家把自己定位成津城社区的一分子,服务于社区居民,这是链家公益的起点。据记者了解,天津链家的所有门店都提供多项免费便民服务,包括:应急雨伞借用、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应急充电、应急上网、免费饮水、免费询路指引、免费高考休息站等等,给社区居民带来很多便利。除此之外,链家还参与爱心图书馆、爱心小学、节日爱心公益等多个公益项目。

  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链家充分发挥了每一个经纪人、每一家门店的主观能动性,将个人的力量汇聚起来,最终形成一股爱的暖流,温暖了更多的社区和市民。链家不仅希望打造天津市民“住”的入口,也希望能够做社区好邻居,“链更多爱,暖更多家”。由此看来,链家公益不仅承担着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承担着千千万万家的责任。

  12年,随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成长,链家这家企业也在不断进化发展,在天津这片土地扎根经营,为市民的住房消费提供有品质的服务。未来,对于链家来说,“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和经营理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