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的童话书 现实中的童话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4-03 16:43:10

内容提要:高楼大厦的城市中,想享受一片宁静的园林,有童话般的人居环境尤为难得,在这里就有一片花园等着你来感受。

世上最美好的莫过于此

在不谙世事的年纪

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的梦想本身

那里应该有山有水,鸟语花香

用自然的淳朴守护孩子们的纯真

看倦了高堂广厦,自然会向往亭台楼阁;听腻了车马喧嚣,自然会向往鸟鸣啾啾。园林,是承载生活的乐园,是孩子的梦,大人世界的纯真花园。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借鉴苏州网师园造园手法,匠心独运、精益求精,打造醇熟的居住环境。

一草一木,皆有灵性

园林里,花团锦簇、枝繁叶茂乃是常态,而这一草一木的灵动,皆是匠心。鲜氧供应、绿意盎然,孩子的玩乐才会更随性、更肆意,大人才会更舒心、更轻松。禧瑞郦城承袭龙湖首创造园技法,联袂五维园林、融合传统与现代、循空间礼序章法,打造纯臻江南园林。

微信图片_20181119160708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示范区实景图

亭台山水,步步精心

清钱泳曾指出:“造园如作诗文,必使曲折有法、前后呼应”。强调了中国古典园林更加注重的是追求诗的意境美。孩子们山石间玩耍,大人们亭台处歇脚,和谐画面油然而生。禧瑞郦城,将古风亭台楼阁,水榭山石,布局有秩。既能饱含着文人生活意蕴,又可捕捉到孩子烂漫童趣。

微信图片_20181119160624

天津龙湖首创·禧瑞郦城示范区实景图

竹苞松茂,交相辉映

竹,秀逸有神韵,纤细而柔美,象征着生命的朝气;松,坚韧且挺拔,茂大能遮荫,象征着庇佑与呵护。孩子们走在竹林相互打趣,跑跑停停,大人们漫步竹林,谈笑风生。禧瑞郦城,将苏州“网师园”移居天津,献礼天津人居新生活标准。

AV9A9935-Pano

禧瑞郦城示范区实景图

不是所有的园林都叫江南园林,不是所有的花园洋房都叫禧瑞郦城!

AV9A9926-Pano

禧瑞郦城示范区实景图

天津龙湖首创· 禧瑞郦城,永旺旁-藏不住的姑苏城。首付36万起,建筑面积约118-141㎡的宽景大宅,倾城热销中,诚邀您品鉴!详情致电022-27393777。了解更多详情进入:View/Project/ProjectInfo.html?ProjectID=242&AreaID=6

扫码进入禧瑞郦城官网详情页↓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与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知即删。

4.本文系天津龙湖原创内容,欢迎分享,如有转载需求请留言征询,谢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