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抢”字揭秘天津全年走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4-03 16:43:00

内容提要:3月以来,各地楼市迎来成交的稳步回升,天津土地市场也非常活跃,在此基础上,楼市动向受到更多人关注。

房利率再回基准,全国火热抢房

最近一段时间打开新闻,有关房贷利率下降的新闻不绝于耳,甚至有些地方房贷利率已经回落到了基准利率的水平。根据有关数据统计,2019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3%,相当于基准利率1.149倍,环比上月下降0.53%;同比去年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46%,上升3.11%。此番房贷利率的下降为楼市带来了不小冲击,多地成交率上升,天津也不例外,3月成交量大幅度上涨,或迎来楼市上传统的“金三银四”。

 

 

天津土地溢价率飙高全城高调抢地

2019年一季度天津土地市场共成交宅地总面积达414万㎡,同比大涨173%,仅3个月时间便完成了18年全年成交量的一半,更是刷新了近9年来同期成交量的历史峰值。此外据克而瑞数据统计显示,2019开年天津商品住宅累计新增供应98万㎡,同比上涨约22%;成交117万㎡,同比涨幅近30%。由此不难发现,天津楼市正迎风而上。

截至3月30日,天津共有18宗宅地出现溢价,最高溢价率达34%;7宗成交土地出现自持,最高自持占比达到15%,楼市前景呈现稳步升温局面。

 

 

津南发展利好不断 4月红动购房节启动

 

 

纵观近几年天津的发展规划,其中津南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令人无法忽视。近期,落址津南的国家会展中心已破土开工,而津南区借助国家会展中心启动建设,正在加快打造会展服务业发展区。未来津南区将通过串联咸水沽、辛庄、双港、双桥河、葛沽五个镇和津南开发区等节点,对接海河教育园、西青开发区,高标准建设天津大道北侧国家会展经济区、高端居住区、高端商业区、森林生态休闲区,打造“以国家会展中心为主题的海河中游南岸高端服务业发展带”,未来发展可期。

天津龙湖·紫宸效果图

津南发展的强势进阶,已经达到高端圈层对居住环境的需求,而诸如龙湖等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也大幅拉升了津南的人居标准。其中,龙湖·紫宸落址津南心,基于天津洋楼文化构筑了1.5容积率纯洋房住区,无论从桃花源园林理念还是建面约125平/153平的大三居产品,都为高品位圈层人士量身定制。当下市场与区域的双重热势,令龙湖·紫宸更呈现了空前的火爆,第一季度销售总额达到3.6亿。如今龙湖·紫宸更为天津客户开启了“红动4月,紫宸抢房节”,为期4周的超值福利正在招募中,第一周首发嗨购周盛启,成交即可赢网红戴森热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