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阳光城皓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4-15 11:26:55

内容提要:4月13日,融侨阳光城皓玥项目营销中心迎来盛大开放,两家品牌房企的领导以及与诸多现场来宾等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2019年4月13日,融侨阳光城皓玥项目营销中心迎来盛大开放,两家品牌房企的领导以及与诸多现场来宾等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_R2A0207

  上午10时,现场迎来诸多热情的来宾。在红毯的铺设下,营销中心显得更尊贵奢华,格调不凡。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凸显了融侨和阳光城双强品牌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和不懈追求。

  皓玥作为融侨和阳光城集团联袂开发的南站精品墅境人居项目,近享南站板块醇熟资源,必将成为又一品质钜作。融侨集团和阳光城集团同时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巨擘,两大开发商多年来布局全国,贡献了一个又一个力作。今次双强联手打造融侨阳光城皓玥,融侨和阳光城有信心也有决心将融侨阳光城皓玥打造为南站板块人居新杰作,不负全城厚爱。

  领导致辞后,耳边随即响起震耳欲聋的锣鼓声,雄壮威武的舞狮腾跃而来,现场顿时成为一片欢腾的海洋,将气氛推向到最高潮。出席醒狮活动的项目领导,手持毛笔为趴着的狮子“点睛”,沾着朱砂颜料的毛笔在狮子的左眼上点一下,寓意生意兴隆,在右眼上再点一下,寓意财源广进,最后点天灵,寓意前程似锦,并带给它们散播幸福与吉祥的能力为金狮开光点睛,祝愿融侨阳光城皓玥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_R2A0249

  在诸多来宾的见证下,天津融锦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建先生、副总经理靳上先生、融侨集团天津公司营销负责人朱珊娜女士、阳光城集团津冀区域公司营销总监胡竞超先生共同剪开红色绸带,共庆融侨阳光城皓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_R2A0353

  随着人群脚步进入营销中心后,美轮美奂的茶艺表演开始了。只见一位韶龄佳人,在古风乐曲的伴奏下,缓缓将风味醇厚的茶水倒于杯盏,身姿优雅、风姿绰然。来宾熏熏然其间,体味传统文化的同时,更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正如融侨阳光城皓玥,以纯正的新中式风格打造奢雅人居范本,构筑具有东方精神的建筑载体,为城市菁英建造一个心灵栖居之地。

_R2A0041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也是一种礼仪,尤其是在唐朝最为盛行。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现场,融侨阳光城皓玥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投壶游戏,享受古风古韵的同时,不忘放松一下。

  营销中心内古筝阵阵,香烟袅袅,彰显了融侨阳光城皓玥的高端品质和奢雅中式格调。品茗专区和精美茶歇的设置与现场气氛相得益彰,来宾细细品咂间,皓玥项目所承载的人居精神和生活价值,似乎跃然舌尖。

_R2A0050

  极致样板间 惊艳绽放

  房子,不仅承载全家居住之用,更应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优雅的质感生活。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融侨阳光城皓玥震撼公开了两个户型的样板间,以极致居住体验与匠心设计全方位展示了融侨阳光城皓玥对美好人居的追求。

_R2A0414

  双强联袂 造人居华章

  融侨阳光城皓玥立足南站优越腹地之上,坐拥全维交通、繁华商圈、优质教育、医疗、商务环境,临近地铁三号线,融通大学城和奥体板块;与此同时,周边三大生态公园环伺,是一席难得的城市绿肺。融侨阳光城皓玥汲取东方院落精神与禅意生活文明,打造东方中式园景宜居府邸;深研中国礼序居住,形成仪仗式格局。拥揽美景灵动视野,私享优越生活趣味,启清雅之家礼序,品逸致人生。

_R2A0083

  融侨阳光城皓玥的诞生,是品牌使命所在,也是城市期盼所向。先于时代,启于未来,于城市归心处,筑东方风骨,在全维精彩与优质资源双重珍贵的土地上,一段新中式奢雅生活画卷就此展开,只待有识之士赏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