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精装洋房受追捧 万科西庐20500元/平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4-17 08:42:00

内容提要:万科深耕天津26年,在天津已成功打造46个成熟品质社区,作为洋房专家的万科,精心打造的万科·西庐必将成为2019年精武镇板块的经典之作。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天津城市发展重心不断南移。西青精武镇板块,是继2010年中北镇崛起,2015年张家窝旺销之后由北向南发展的又一新聚点,处于价值洼地,板块价值日趋凸显。精武镇板块毗邻华苑、梅江两大居住区,承载南开外溢人口,实现圈层承接。众多开发商聚焦投资建设,政府精心规划配套完备,活力居住区新型呈现,未来大势不容置疑。

项目区位图

西青大学城属于天津第三高教区,天津第三高教区是天津市发展高等教育,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建设项目,是天津经济强市和科技强市重大举措。其中,万科·西庐位于西青大学城活力中心区,距离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只有1公里,共享周边学府人文资源。此外,健康的生活离不开绿地公园,项目地块南侧和东侧规划有两块公园绿地,提供社区活跃的聚集空间,共享融合的景观空间,实现城市、景观与人的交流互动。项目周边百万级居住规模,两所幼儿园相傍,中小学用地正在施工建设,大型商业,医疗未来一应俱全,十分便捷。

万科深耕天津26年,在天津已成功打造46个成熟品质社区,深入人心的洋房社区比比皆是,梅江水晶城,中北镇的标杆项目假日风景、盈润园、朗润园,再进梅江的新梅江柏翠园、首进南站板块的万科四季花城,均是万科历年最具代表性的洋房项目。作为洋房专家的万科,精心打造的万科·西庐必将成为2019年精武镇板块的经典之作。

万科·西庐以天津洋楼情节+西方街区生活理念出发,依托精武镇的历史底蕴与西青大学城的人文氛围,打造低密舒适、生态宜居的红砖洋房社区生活,给您带来学院风情的浪漫居住体验。   

项目效果图

在整个项目规划上,小区中心设有占地面积约1500平米的全龄活动场,集聚幼儿,孩童,成年,老人在这里活动,交流,玩耍;结合景观步道精心设计4大花园,绿化率约40%。采用地上人车分流设计,让老人和小孩在社区内更有安全保障,同时实现景观最大化;实现了地库入户,客户地库停车后坐电梯直接回家,减免雨雪等寒冷天气,或拎有重物时还要从地库到地面、再回家的不便,带给客户体贴的人性关怀。

景观设计以海洋和礁石为灵感,以一条“L”形主轴连通西侧和北侧社区出入口,中心为全龄活动空间,串联起多个丰富的景观空间和口袋花园,并从主轴景观自然向四周发射延伸,形成6个宅间组团,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洁,线条自由、艺术,如流水一般轻松而惬意。居民穿行其中,享受最美好的归家体验。

地块北侧和东侧沿街规划有建筑面积约3764平米的配套公建和商业服务网点,为社区注入活力,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及美好社区服务,其中东侧配有托老所建筑面积约1000平米,可以为社区提供服务。此外,西北侧配有建筑面积约3614平米的幼儿园,便捷接送子女入园早教。

园区景观效果图

通过景观的巧妙设计,实现小区入口最大程度人车分流,精心布置入口回家动线。细致的铺装线条、精致的植物搭配,呈现简洁且极具品质感的现代入口形象大门。创造花园般的精致轻奢入口空间,给业主提供极具品质感的归家第一体验。

选取整个社区中心阳光最好的占地面积约1500平米超大绿地,预留阳光草坪,并集合绿地综合设置适合儿童、成人、老人的全龄活动空间,打造最具活力的人气场。儿童活动区地面采用塑胶地垫,全进口的游乐设施、健身康体设施,配备看护座椅、遮阴廊架和大树,关爱业主健康的同时提供舒适怡人的景观环境,让大人孩子都能放心玩耍,结交朋友

项目125平米洋房样板间

万科精心为客户设计每一平方米,不浪费每一平方米,让家的每一处角落都有贴心的设计。万科·西庐精装户型产品,包含基础包和加载包,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选择。户型中最抢眼的特点是为每一户都配备独立的储藏间,具有完美强大的收纳功能,让主人的生活变的“随心所欲”。

项目动态:北地块小高层1-3#、34#、35#在售,均价20500元/平米,主力户型面积为93、97平米,预计2021年9月30日入住。预计近期加推5、6、7号楼,其中6号楼11层到顶,5、7号楼15层到顶,6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为105平米,5、7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为82、97平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