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生活 筑有温度的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5-13 16:16:00

内容提要:如果说其他房子只是用来住的,洋房天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

如果说其他房子只是用来住的,洋房天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于天津人而言,对洋房似乎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在他们看来,洋房不仅是建筑,更是一种文化,是一种圈层象征,也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近百年的峥嵘岁月中,洋房早已在天津人心中,铭刻下不可磨灭的历史情怀,所以说,没有一座城市,比天津更懂洋房。

多少岁月的流转、时代的变迁,洋房依然是现代圈层人士所追求的雅致居所,依然是一座城市的品位与象征,所传承的生活情怀、情调始终不变,将生活的品质尽情发挥。

在天津,有这样一所洋房,毗邻新天南大,收藏氤氲学府气质,匠心筑造品位舒适居所,它便是【鲁能泰山7号】。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鲁能照片合集:MEI_5223-HDR调.jpg

2012年鲁能布局天津,择址城市核心地段天塔畔水上旁,以峯层人居的理想居所【鲁能公馆】启幕天津鲁能时代,以绝对的优势受到精英圈层人士的青睐;2016年鲁能再拓战略版图,择址海河教育园,首次将【体育+】社区落子天津,逢开即磬,再次续写鲁能传奇。

率先开启“体育+”时代 带来健康生活体验

区别于传统社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的【鲁能泰山7号】,是鲁能于南开大学新址旁匠心筑造的鲁能「体育+」健康居住社区,传承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范,将“体育运动”与“学府教育”融入社区日常生活中,将体育运动与日常生活结合,为业主的居住提供了全新健康、自然的生活环境,带来健康生活体验,静享美好学院镇生活氛围。

http://www.tj.xinhuanet.com/news/house2016/2019-03/26/1124284099_15535720792141n.png

地铁畔生活圈 尽享繁华都会时光

鲁能泰山7号与地铁6号线延长线和慧南路站直线距离仅350米,2019年4月1日已动工建设,极大丰富了海教园内的出行方式,建成后将与河西、南开、河北市辖区无缝链接。此外,地铁1号线东延线预计年内全线通车,贯穿南北,实现与海教园等环外区域联通,往来高效出行,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海教园现房洋房 值此一席臻藏

鲁能泰山7号全新98㎡洋房产品,凭借着更加适合东方人生活习惯的格局与人性化设计,充分保障居者日常生活的舒适性,让房间时刻充满健康的生活气息,享受活力轻松的生活。三室两厅,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与家人更近的距离,传达对他们的所有爱意;清新明卫,减少细菌滋生,呵护家人健康;U型厨房与餐厅相连,美味无需久等;奢阔主卧,别有一番自在天地,举手投足间优雅即现。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 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 现房发售

【鲁能泰山7号】185万起,抢藏央企品质洋房,建筑面积约98-133㎡实景现房 即将加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