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联想落户小洋楼 将发布推介百幢小洋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文博 编辑:孙贺南 2019-05-16 09:51:16

内容提要:昨日上午,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重要项目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就落户天津小洋楼进行签约。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上午,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重要项目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与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就落户天津小洋楼进行签约。小洋楼作为领军企业和知名企业家的承接载体,吸引了一批智能科技产业落户天津,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爱惜城市历史文化遗产,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举全委之力开展小洋楼腾迁、整修、利用工作,汇集各方力量开展招商引企。目前,已筹集完成百幢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备、风貌特色鲜明、人文底蕴深厚、吸引力强的小洋楼,将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推介。

今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与市委网信办、市合作交流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及和平区、滨海新区等单位建立联动机制,赴香港、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参加企业恳谈会、招商引企推介会,大力宣传天津独特的洋楼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采取敲门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样化精准招商方式,重点引进智能产业、科技创新产业、金融服务业、高端服务业的领军企业和知名企业家,精心打造企业家互动平台,形成领军企业汇聚效应,赋予小洋楼新的历史内涵。

在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和联想集团作为小洋楼招商引企领军企业代表进行重点项目签约,标志着天津城市发展向“智港城市”迈出坚实的一步,小洋楼独特的人文历史价值和建筑风貌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智能科技领军企业落户天津,以智提质、以新促兴,加速推动天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已有中国能建集团北方总部等6家能源、医药、科技、文化领域企业进驻小洋楼。大会期间,还将有包括智能产业、高端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业、生物医药等行业的20家企业完成签约,落户天津小洋楼,已初步形成高端创新产业聚集的良好态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