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产也有戛纳 “金棕榈”花落谁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5-16 15:56:00

备受瞩目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5月14日(当地时间)在法国戛纳开幕,全球众多老牌明星和新秀将齐聚亮相,目前,共有8部华语片入选本届戛纳电影节,如电影剧情般不可预测,却又在意料之中。

戛纳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是"金棕榈奖"。

迄今为止,华语电影只有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和张艺谋《活着》、《鬼子来了》,获得过有分量的大奖,金棕榈奖之所以拥有如此名声和影响力,不外乎他们超强的专业性与公正性,其实,不论在什么行业,要做到自身水准和品质过硬,才能让大众心悦诚服! 如果地产业界也有“金棕榈奖”匠心卓著的【鲁能泰山7号】,必是实至名归。

央企品牌  匠心逐梦

鲁能深耕天津八载,匠心筑品质人居,从天塔畔到海教园,从【鲁能公馆】到【鲁能泰山7号】,历阅时间检验。鲁能泰山7号坐拥海教园优质资源,打造醇熟实景社区,让业主优享舒适人居,筑一座理想生活城。

弥臻地段  繁华近守

【鲁能泰山7号】雄踞海教园,择址新天南大旁,将自身健康、活力、自然的个性与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相结合。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就学免试,从小就能接受南开学校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以及南开大学深厚的文化熏陶,让孩子起步不凡,学业无忧。

此外,项目与地铁6号线延长线和慧南路站直线距离仅350米,2019年4月1日已动工建设,极大丰富了海教园内的出行方式,建成后将与河西、南开、河北市辖区无缝链接。此外,地铁1号线东延线预计年内全线通车,贯穿南北,实现与海教园等环外区域联通,往来高效出行,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运动园林  天然氧吧

延续鲁能“体育+”健康生活理念,匠心打造四大主题园林,搭配环状慢跑道,让有氧与休闲为生活加冕;全龄化的运动会所,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等,让体育走进社区,运动融入生活。

【鲁能泰山7号】四层电梯叠拼,突破了海教园无叠拼的格局,让更多懂得享受生活、追求生活情趣的家庭有了新的选择,不辜负所有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全新洋房产品,凭借着更加适合东方人生活习惯的格局与人性化设计,充分保障居者日常生活的舒适性,让房间时刻充满健康的生活气息,享受活力轻松的生活。

20161212_建院_天津鲁能泰山7号B区_立面效...(2)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 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 现房发售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 新南大旁 建筑面积约98-133㎡现房洋房 载誉争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