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邂逅平園 美学盛宴倾城共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6-03 09:48:53

内容提要:艺术与格调的诗意交响,格調平園杨丽萍《平潭映象》粉丝见面会雅致落幕。

  生命舞者杨丽萍,凭借惊人的舞蹈天赋和创造力,呈现《雀之灵》、《云南映象》等艺术巨作。近日,她又携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平潭映象》献礼津门,并于6月1日下午空降格調平園,举办《平潭映象》粉丝见面会,共话高雅艺术与格调人生,为热爱艺术的津门名雅之仕带来一场美学盛宴。

  游园赏景 流连忘返

  活动开场之前,孔雀公主杨丽萍便早早赶到现场,格調平園以纯正乔治亚风格打造的英式书房,让她倍感浪漫典雅,窗外的苏州园林景观示范区更是引起了她极大的关注。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引下,一段风雅的游园之旅由此开启。

  格調平園苏州园林景观示范区,运用叠石理水之法,尽收山水之乐。漫步其中,沿着小径蜿蜒回环,两旁佳木葱茏、繁花漫漫,潺潺流水在桥边淌过,吟唱丝竹慢弦、天籁细细,此般山水盛境,令孔雀公主也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深度访谈 畅聊艺术哲思

  为了一睹孔雀公主的无上风采,无数喜欢杨丽萍的粉丝纷至沓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大家翘首以待的期盼中,此次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和主持人的对话中,杨丽萍将《平潭映象》的创作理念娓娓道来。

  根据杨丽萍的讲解,《平潭映象》是她首次以海洋为题材进行的舞台创作,以平潭当地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源泉,将7000年海洋文化和现代裸眼3D技术结合,从形、意、式全方面展现“新东方美学”。在杨丽萍的讲述过程中,现场粉丝屏息聆听,无不为孔雀公主精深的艺术造诣所折服,也对《平潭映象》这部艺术巨作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默契共鸣 诗话格调人生

  除了畅聊艺术本身,杨丽萍还在现场分享了她对艺术与生活的独到见解。在她看来,跳舞的人很多,但能把一切都献给舞台的人很少。她对艺术的疯狂、对舞台的坚持在外人看来甚至有些偏执,而正是这种不妥协、不将就的态度造就了今天的成绩。精彩纷呈的分享之后,杨丽萍还亲切为粉丝签名,并合影留念。

  一痴成性、一痴成名,是杨丽萍艺术生涯的注脚,也是格調品牌十六年履迹的真实写照。不盲求企业规模和发展速度,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精品”的理念,即使已开发项目已成为人居典范作品,也从不复制自己,坚持创新和自我迭代,用心对待每寸土地,倾力雕琢每一部作品。

  格調平園的打造同样如此:示范区入口处的“倒影飞瀑”不惜成本多次整改,只为营造自然山水的神韵;长廊所用的木材都从南方运来,只为复现苏式长廊的美感;户型布局数易其稿、锱铢研磨,只为营造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孔雀公主邂逅格調平園,一场艺术与格调交织的美学盛宴,一次坚守与匠心的精神共鸣,未来岁月中,他们必将以不妥协、不将就的态度,在各自领域贡献更多惊艳世人的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