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改善需求持续增加 新梅江精装高层热销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贺南 2019-06-12 08:57:55

内容提要:仁恒公园世纪是仁恒的公园系产品,定位高端改善社区,项目容积率2.3,整体共规划11栋高层。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天津的河西区来说,当年的梅江就是“新城”,如今已是天津首屈一指的高端居住区。而现在的新梅江就是梅江的“新城”,这个定律依旧会持续兑现。

仁恒公园世纪项目位于新梅江起步区,也是新梅江大板块的门户区所在。未来新梅江将会打造TOD模式,以公共交通为中心、以400-800米(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

仁恒公园世纪是仁恒的公园系产品,定位高端改善社区。项目容积率2.3,整体共规划11栋高层,错落穿插布局,具有均好性。在楼间距、景观视线方面尽量做到最大,有条件形成大面积的中心景观花园。从数字上来看,仁恒公园世纪的建筑密度只有20%,也就是说,它用了80%的土地提供给业主足够多的景观园林绿化。建筑密度低了下来,景观尺度自然就高了上去。所以,如果俯瞰这个社区,房子反而成了“陪衬”,似乎园林绿化才是“主角”,的确是像建在公园里的房子。

仁恒公园世纪社区规划图

社区不仅在中心有一个中央大花园,而且还规划了几个入户庭院以及密林区。通过多个景观组团和多条景观轴线,将社区用“绿色”连通起来,也能保证每栋楼附近都园林景观。此外,仁恒公园世纪社区内规划有下沉坐凳、开放草坪、广场、连桥、台层坡地、下沉花园、游乐场活动区,无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孩子,也无论是爱动的还是爱静的,都有比较适合的活动场所。

仁恒公园世纪迎宾楼示意图

地上地下双大堂对于仁恒公园世纪这样的高端项目来说,一定是“标配”,地下大堂挑高约5.8米,每栋住宅楼连接地下车库部分都设置回家通道。事实上,如今更多的业主都是开车出行,可能地下大堂的使用率会更高。我们常说判断一个项目是不是真正的高端改善产品,其中一项衡量指标就是:是否有双大堂。

仁恒公园世纪地下大堂效果图

仁恒公园世纪项目中,每户都配有可视电子猫眼、智能指纹门锁。入户采用子母双开门,气势一下子感觉就不一样了,而且尼斯木饰面上还镶嵌金色金属线条。室内吊顶灯池很有层次感,镶嵌了木饰面装饰边线,这种线条型设计会有一种空间的延展感。此外,仁恒公园世纪设计了定制式造型空调新风出风口,新风系统包括全热交换机和PM2.5净化器,保证室内温度更舒适,空气质量也更高。

仁恒公园世纪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内在,仁恒公园世纪建筑的外在更值得说一说。

它的建筑外立面,用了大面积玻璃、石材,加上以铝板种金属质感比较强的外墙材料,让它在外观上,成了新梅江“最炫”的高层。我们对于“上一代”高端住宅的印象还停留在干挂石材上,确实看起来“高大上”,优点也不少,耐雨淋、耐日晒,很坚固。但如今的高层建筑已经很少使用干挂石材了,主要是施工难度较大,而且存在脱落的安全隐患。

仁恒公园世纪建筑外立面效果图

所以,近几年来,高端住宅都开始用铝板+石材,或者铝板+真石漆做外立面。尤其在南方城市已经成为一股流行风,包括最高住宅楼迪拜的“公主塔”、全球最贵豪宅香港“天汇”、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等等都用的是铝板幕墙。铝板外墙的颜色可保持几十年不变,且不需要清洗。最重要的是,隔热效果好,它自身结构能够冷缩热胀,对于业主来说,尤其是夏季,室内的居住舒适度会很好。

当建筑面宽被限死,让他每层楼必须摆八户,还要求他拿出的户型结构通透、采光通风优秀,怎么可能?柯布西耶复活,都做不到。所以首先梯户比是一个很关键的指标,像仁恒公园世纪这样2梯4户、2梯3户、2梯2户的格局,户型质量肯定没得说。

比如这套141平米的三室户型。南向开间将近11米,客厅自带了一个阳台,这样就扩展了客厅的进深,除了放必备的沙发、电视墙以外,可以在靠近窗户的位置,加个躺椅之类的,整个客厅的视觉感受和舒适度都要更好一些。

仁恒公园世纪建面约141平米(3室2厅2卫)户型

厨房设计为“侧厨”,有两点好处。一个是避免了油烟灌进客厅,而且室内整体看上去更整齐,至少你坐在沙发上看不到厨房里的手忙脚乱。另一个是,可以在餐厅北侧设计一个生活阳台,放置洗衣机,这部分空间与客厅连起来,视觉通透感更好。主卧套间内设计为步入式衣帽间,这种格局一般只在高端改善产品中出现。仁恒公园世纪的户型并没有因为步入式衣帽间而把进深拉长,通过合理的布局,整体仍呈现出“大面宽、小进深”的格局。

仁恒公园世纪效果图

仁恒公园世纪除了住宅,还规划有商业配套及幼儿园。其中在临街商铺中设有约1800平米的运动会所,让业主能在家门口健身,要知道支撑一个人持续健身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离家近!未来项目还会引进一些以便民服务为主的小型商业,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的便利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