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用水第300家一站式体验中心落地上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06-11 17:15:49

6月3日,海尔智慧用水全屋方案落地上海闵行区吴中路红星美凯龙,这是海尔智慧用水在上海落地的第20家体验中心,也是全国第300家。海尔智慧用水在全国遍地开花,优势在哪里?记者想通过实地探访寻找答案。

海尔智慧用水第300家一站式体验中心落地上海

净水滤芯到期自动提醒

滤芯漏水、到期能及时提醒!由于工作忙碌,很多人可能注意不到净水滤芯是否到期。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尔智慧用水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到期时间,如果滤芯漏水,也可以及时提醒。

净水到底有多干净?肉眼可见。在海尔智慧用水体验区,净化过的水可以直接看到它的TDS值(水中总溶解固体的数值),而其他净水产品是看不到的。“海尔智慧净水可以让你明明白白喝水。”工作人员说。

海尔智慧用水第300家一站式体验中心落地上海

软水不堵塞毛孔

什么样的水洗澡更舒服,对皮肤更好?记者在体验海尔软水时发现,跟普通自来水比,软水的肥皂泡沫更细腻。工作人员介绍,软水中不含钙镁离子,不会结垢,夏天洗澡洗脸频繁,也不会堵塞毛孔,而且洗衣服更柔软,刷碗不存留污垢。

热水器免操作还省电

夏天电费蹭蹭涨,如何在洗澡方面节省一些?海尔智慧用水可根据你的习惯调整,例如,你习惯晚上8点洗澡,它就会每天晚上8点准时备好热水,其他时间自动关闭。“跟手机控制加热相比,海尔是主动服务。”家住闵行区的李先生在现场用手机连上了海尔智慧热水器,打开和关闭云SMART功能在APP上生成2条曲线,节省的电费也是一目了然。

现场,记者还吹灭打火机火苗模拟燃气泄漏,海尔热水器上报警器迅速“滴滴”报警,小优音箱也开始声音报警“燃气超标”,随后热水器启动风机排出了危险气体。

舒适的体验不仅在夏天,也要有冬天的温暖。冬天回家没有暖气特别难熬?只要在手机上启动海尔智慧采暖炉,回家后开门就是扑面的温暖。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家电产品成套化、定制化已经成为趋势,在上海、郑州、青岛等多地全屋用水成套方案成为装修的主流,而海尔已成行业的首选。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热水器不断与用户持续交互,持续迭代产品和技术,不断满足用户对于美好用水生活的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