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置业环城首选 中北镇二手房更受关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成晴 编辑:冯丹丹 2019-06-13 08:48:00

内容提要:近年来,素有“百年花乡”美誉的中北镇,正在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吸引着众多大型商业综合体进驻。永旺商场、新城市中心、宜家、环球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逐渐形成独有商业圈。随着人口集聚效应的不断增强,中北镇已成为大多刚需和改善置业购房的首选区域。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素有“百年花乡”美誉的中北镇,正在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吸引着众多大型商业综合体进驻。永旺商场、新城市中心、宜家、环球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逐渐形成独有商业圈。随着人口集聚效应的不断增强,中北镇已成为大多刚需和改善置业购房的首选区域。

  业内表示,中北镇从价值洼地转变为如今的成熟宜居已有10多个年头,周边30个大型居住社区逐步竣工完毕,入住人口日益增多。去年开始打造以商务旅游元素为主的商贸聚集地,集生态、文化、活力、休闲于一体,构建创意产业园、梦里水乡、运河乐园、运河新天地、秀水北岸生态游憩商业区等多个主题板块,中北镇作为西部新城越发成熟宜居。

  机构成交数据显示,目前中北镇的二手房成交量占比较高。刚需和改善需求活跃,中北镇作为环城四区中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发达的成熟板块,吸引了许多买房人在此安家落户。多样化的房源属性是板块内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可独居的一室,还是刚需型两居室,抑或大户型项目,满足不同阶段的置业需求。目前来看,在整体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的当下,90平米左右的刚需产品仍然是区域内的成交主力,5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基本为置业者的落户需求,高端改善需求占比较小。(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