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首个特色夜市在社会山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于爱澍 田建 编辑:孙贺南 2019-06-14 09:12:43

内容提要:6月7日,西青区首个特色夜市在张家窝镇社会山文旅港全面启幕。夜市以“国民夜市,穿越大玩家 每天一名幸运大富翁”为主题,结合社会山文旅港国民商业街特色,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立体打造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复古特色夜市。

天津北方网讯:6月7日,西青区首个特色夜市在张家窝镇社会山文旅港全面启幕。夜市以“国民夜市,穿越大玩家 每天一名幸运大富翁”为主题,结合社会山文旅港国民商业街特色,融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立体打造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复古特色夜市。

该夜市街区长500余米,经营面积3万余平方米,夏秋旺季经营时间将延长到23点以后。夜市不仅涵盖了精酿啤酒、小龙虾、铁板烧、冰淇淋、甜点等价格亲民、卫生健康的网红美食,还包含了文创产品店铺、大型墙体3D画、花店、复古派对、民国风照相馆等文化创意内容,同时还会不定期举行文艺演出。

一改传统夜市以吃为主的特点,西青夜市结合了各商区特色。其中,国民夜市结合温泉和独具特色的主题博物馆,不仅为来自京冀等周边游客提供了温泉住宿项目,也更好地让游客在游玩中了解近代天津、近代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开幕当天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来,驻唱歌手、网红集体舞、相声、儿童剧、琵琶弹唱等表演老少咸宜,精彩纷呈。

据了解,夜市所在区域的社会山文旅港是高铁南站商务区附近最大、北方地区首家集商务会议、主题温泉、购物休闲、创意文化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该夜市是西青区今年重点打造的影响力大、特色鲜明的夜间经济聚集区。

为繁荣夜间经济,西青区坚持政府引领,市场运作,品质引领,凸显特色的原则,将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业态多元、靓丽美观、整洁卫生的夜间街区。下一步,西青选择以杨柳青古镇景区、李七庄街凌奥产业园、中北镇新城市中心等区域为重点,力争经过3至5年的努力,在全区形成3至5个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形成繁荣活跃、功能完善、品位高雅、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