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悦伴"城"长 彩悦城7周年庆生派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孟建 2019-07-02 09:50:49

IMG_7886

  不可错过的7周年生日party会有多嗨?

  知道活动的我来悄悄剧透给你,come on

IMG_256

  坐落于天津核心城区标志性区域的青少年乐园——彩悦城,7周年生日轰趴等你来玩的尽兴!

IMG_257

  天津彩悦城作为一个洋溢着青春欢乐气息的文化品牌,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再掀起一股热浪

  —— 7月7

        <城7周年生日大轰趴>!!!

  舞狮子、看表演、玩游戏、送礼物、切蛋糕、撒气球...在这个“梦幻”的世界里,我们就是要一嗨到底”

  5000个气球从天而降,震撼你的想象!

  公主梦、童话镇、仙女舞动…7月7在这里都能找得到!

IMG_258
IMG_286

  1

  一个户外般的凉爽室内!

  暑假带孩子去哪玩是一个大难题!

  怎样让孩子在这个精力充沛的年龄,玩得尽兴又能清凉不中暑,最重要的是还要“全家总动员”能参与进来呢?

IMG_260

  答案就在7月6日至7彩悦城!

IMG_261
IMG_257

  彩悦城位于天津市著名的文化中心区域,在文化购物繁荣的乐园道上,邻近天津文化中心大剧院、万象城等知名地标景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更有自带400多个停车场,让你出游无忧无虑,玩个痛快!

IMG_263

  这里是一座特别的儿童乐园,但你可能不知道,彩悦城是天津团市委直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组成部分,它非常注重幸福感!

IMG_264

  这里不仅是娱乐空间,更是带有传递快乐、发掘孩子潜能使命的,能够推动亲子互动的,集益智、教育、游乐于一体的多种功能中心。

IMG_265
IMG_257

  彩悦城是由现代化的简约流线型外观的建筑组成,正是由于这个设计,容纳了众多不同类型品牌,丰富多彩的活动集中在这座商场里,使得彩悦城形成名副其实的多元化一站式购物中心。

IMG_267

  彩悦城Happy City!

  陪伴你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IMG_286

  2

  彩悦城的这个生日party绝不能错过!

  <7周年精彩献礼,欢乐回馈>

  这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庆生派对!

  无论在彩悦城的哪一个角落,你都会被热闹的气氛感染到!

IMG_269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彩悦城生日做东邀请你来party,进店就送礼品,还有仙女不倒翁定时发放礼物,礼物多多送不停,一起来,很有爱!

  不仅有礼物,还有各种表演,中式的舞狮子,加现代的舞台主题表演... ...

  有没有很期待呢~

IMG_270
IMG_257

  随机抽取幸运者,4楼的crazy momo投篮比赛让你嗨翻全场!这样的竞技游戏有没有让你蠢蠢欲动,7月7日,给你这样的机会!

  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啦!

IMG_272
IMG_257

  不仅有各种玩儿的,还有艺术手作!

  将梦幻童话进行到底的捕梦网制作,玩出快乐留住美梦。

  200个捕梦网制作包免费发!还可以现场DIY!

IMG_274
IMG_257

  这么大的生日怎么能少的了切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的环节呢,欢乐气氛再升级,让你体验与众不同的生日趴!

IMG_276

  彩悦城每年必不可少的高潮环节你体验过吗?你见到过5000个气球一起飘下来吗?如梦幻般,如童话般,从天而降!

  7月7日,来这里就对了!

IMG_277

  悄悄告诉你,礼品从6日就开始发咯~

  所以,每天来,每天快乐!

IMG_286

  3

  Happy City吃喝玩乐一条龙!

  <一个暑期必打卡游乐王国>

IMG_279

  这里吃喝玩乐一条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彩悦城做不到!

  甚至户外经典的游乐设施旋转木马,都梦幻般的搬进了这座年轻活力的商场。

IMG_257

  海洋乐园

  在这里尽情的享受着海洋与大自然!!

IMG_282
IMG_257

  VFSC极限蹦床主题乐园

  极限蹦床主题乐园,安全可靠,干净整洁,室内蹦床设施完整,玩耍当然要有新意,蹦床运动从这里开始!

IMG_284

  电影院

  全家的欢乐时光怎么少得了电影!

IMG_285

  还有更多甜品店、童装、零售店、教育培训课堂、电影院、卡拉ok、美 容院等等配套设施,让你在陪伴孩子的同时,享受无障碍一条龙快乐体验!

IMG_286

  这么好玩的地方!

  这么嗨的生日party

  就在7月7日,欢乐震撼来袭!!

  年 · 伴“城”

  彩悦城7周年庆生派对

  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来happy吧!

IMG_287

  彩悦城路线

IMG_288

  彩悦城·阳光乐园购物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与乐园道交口文化中心内

  7月6日-7日,心动不如行动

IMG_788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